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孙祥没进大名单引猜想 俱乐部:申花没绝对主力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一样看客,两样心情,这话用来形容昨天晚上的孙祥,确实是再合适不过了。

  与鲁能泰山队的比赛开始前,当拿到双方出场名单后,意外地发现,跟随球队来到济南的孙祥,却没能进入申花队的18人名单,而此时,孙祥正跟其他队友一道在场上活动着身体。

球员退场时,一些不明就里的球迷冲着孙祥大叫他的名字,但他们却怎么都没想到,再等几分钟,这名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就将跟他们一样,坐在看台上,成为这场“国家德比”的看客了。

  本赛季,这已经是孙祥第二次成为看客了,不同的是,上轮主场打河南建业时,孙祥是坐在替补席上看完比赛的,90分钟的时间里,他一直在为上场参赛做着准备。而这一次,他却是一名真正意义上的“看客”,不管申花队的表现是好是坏,结果是赢是输,跟他已经没有太大的关系了。

  对于孙祥连续缺阵,申花方面给出的解释是伤势没有彻底恢复,暂时无法达到上场参赛的要求。不过,也有说法认为,自从在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受伤之后,孙祥在比赛中多少显得有些顾忌,有的时候拼不出去,达不到俱乐部的要求,所以失去了位置。

  不过,不管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名国脚的缺阵,但申花队昨天在左边路遭遇的压力是显而易见的。昨晚的比赛中,鲁能队主攻左边路,甚至连原来打左前卫的日科夫,也会跑到这个位置上来寻求机会。而在进攻方面,缺少了孙祥的配合,左前卫马丁内斯更多的时候只能单打独斗,凭借个人能力跟对方后卫周旋,因为队友很难跟他形成呼应,更不要说连续的传接配合了。

  输给鲁能泰山后,申花队的排名也从第二名跌到了第三名,身后的追兵也缩小了跟他们之间的距离,频频调换主力阵容的做法,在让申花队逐渐失去前四轮比赛累积起来的优势的同时,也让球队的战斗力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下周三,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光谷,至于孙祥能否复出,申花方面表示,一切还要看他的恢复情况,以及球队的需要来定。“申花队中没有什么绝对主力,关键是看队员能否为比赛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否则上了又有什么用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