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输球球队高层集体抽闷烟 朱骏极力克制情绪

  本报记者李冰济南报道

  看到坐在休息室外的可可维奇,朱骏笑嘻嘻地凑了过去,从塞尔维亚人手里拿过一包烟,抽出一根点了起来。十几分钟前,这位申花队的投资人,刚刚坐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看台上,目睹了自己的球队在1比0领先对手的情况下,被对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1,随后又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被2比1逆转绝杀。

  尽管是带着笑容走下主席台的,看到记者时,还不忘了用“不就是一场球吗?下一场赢回来就是了”来安慰一下,但是从他点烟之后深吸一口,然后又长长地吐了一口气的动作来看,这场先赢后输的比赛,还是让他相当郁闷。

  或许是为了缓和一下自己的情绪,朱骏并没有急着走进球员休息室,拉着周军等几名俱乐部的高层,在休息室外讨论起了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而为了排解胸中的郁闷,几名申花高层不约而同地都点上了烟。耳朵里听着身边的人在分析,朱骏的眼睛,却一直透过面前的玻璃窗,盯着远处看台上兴高采烈的鲁能球迷,原本他希望能把这种快乐,带给远道而来的几百名申花球迷,但最终他等来的,还是输球之后的失落。

  当主教练吴金贵去参加新闻发布会时,朱骏终于走进了球员休息室,而他最终也还是选择了克制。“不要跟我提什么裁判问题,也别找这样那样的借口,输了就是输了。”跟随球员走出通道时,朱骏显然已经恢复了平静,“该总结的总结,该解决的问题就把它解决掉,不就是输了一场比赛吗?有什么啊?”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