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夺冠之后仍有遗憾 点出大阪赛冠军最大意义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日本大阪电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刘翔对自己的表现以及成绩都感到很满意,并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13秒19的成绩对刘翔而言不足为奇,但考虑到当时恶劣的天气,刘翔还是比较满意。
他说:“我对大阪大奖赛一直比较重视,因为自己每年的第一场室外比赛都会选择在这里进行,希望通过好的发挥为今年开一个好头。”

  刘翔说:“今天有雨,而且气温很低,不过我跑得很轻松,技术和节奏控制得不错。”

  由于主要竞争对手的缺席,刘翔在比赛中并未拼尽全力。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刘翔更不希望身体方面出现意外。他说:“比赛中没有花费很大力气,主要是考虑到场地湿滑,不愿意受伤,这是一种合理的保护措施。”

  场上是万人瞩目的焦点,场下刘翔同样是备受关注的明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刘翔的出现吸引了近百名媒体记者。有记者提及美国选手奥利弗9日在卡塔尔创造的12秒95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时,刘翔充满自信地说:“我要向他表示祝贺。如果今天天气好一点,我也能跑进13秒大关。”随后,刘翔强调:“好的运动员应该在最关键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看来,北京奥运会才是刘翔的真正舞台。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