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浙江赢球周穗安仍低调 武汉陷低谷老朱承担责任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报道:一个赢球脱离降级区,一个输球跌入谷底,昨天的这场比赛不仅让两地球迷感受到了“冰火两重天”,两支队伍教练的心境也大不相同。赛后,浙江队主帅周穗安在如释重负的同时,也将武汉队表扬了一番,而汉军主帅朱广沪则希望湖北球迷们继续支持这支身处逆境的子弟兵。


  在昨日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两名主帅似乎都没有从刚刚结束的比赛中缓过神来,带领球队取得首胜的周穗安,还沉浸在劫后余生的紧张之中,他表示,这是浙江队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而且是在客场拿到的,很难得。“其实武汉队打得比我们好,是他们锋线外援的意外受伤,让他们的比赛打了折扣。”周穗安谦虚地说。

  周穗安很低调,老朱则有些无奈,他表示,主力球员的停赛和受伤,给武汉队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球队也到了最困难的时期。“很对不起在大热天前来看球的湖北球迷,输球的责任在我,我们现在就是要忘记这场失利。请球迷相信,我们的球员能够在逆境中奋起。”朱广沪最后说。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