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6分之战"汉军主场完败 内忧外困跌至中超榜尾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汉军黯然退场

  记者童军鹏报道:一如中国国家队,当球迷对其满怀期望之时,等到的却往往是伤心。昨日下午,四连败换帅后连斩亚泰平大连的武汉队,在新华路主场却0:2完败在排名垫底的浙江绿城队脚下,不仅成全了该队取得今年的首胜,并取而代之成为中超“副班长”。

  这场比赛,对于同样为保级而战的两队来说是一场“六分之战”,汉军急欲借此三分脱离降级圈,浙江绿城则亟需一场胜利来摆脱垫底的尴尬。


  浙江绿城显然是有备而来,抓住了汉军主场求胜心切的心理,在上半时雪藏了9号卡利姆和10号阿布两名外援前锋,以一帮年轻球员与汉军周旋。

  顶替陆博飞的小将邓卓祥,在后腰位置上显然还无法承担起汉军攻防转换的枢纽,双方在中场呈现胶着状态,均难以创造出绝对的机会,射门也寥寥无几。比赛进行至第32分钟出现意外,古斯塔博在拼抢中受伤被巴布罗换下,汉军变成了“3-7-0”的无锋阵型。

  守住了上半时的平局后,浙江绿城下半时开场不久换上10号阿布,拉开了反攻的序幕。第74分钟,绿城队获得禁区左侧任意球机会,常琳背身将球横拨,马成拔脚怒射,皮球炮弹般直挂武汉队球门右上死角,浙江队1:0领先。第86分钟,绿城队快速反击,刚刚替补出场的9号外援卡里姆杀入武汉队禁区,在两名汉军后卫的包夹下小角度打门,皮球从曾诚腋下飞入网窝。

  两球落后的武汉队随后全力反扑,但终因组织不力且缺乏一锤定音的杀手未能挽回败局。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