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两度落后两度顽强追平 “曼联”不能也赢得尊敬

  本报记者 张晓露

  昨天下午举行的2008中甲联赛第六轮比赛中,上海东亚队客场与烟台毅腾打成2比2平。值得一提的是,年轻的东亚队是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不急不躁坚持自我,最终将比分扳平。

  烟台毅腾队的队员也比较年轻,但是他们队中引入了不错的外援,再加上球队顽强勇猛的作风,因此前五轮比赛中他们异军突起,占据积分榜首位位置。

果然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从一开始主队就给对手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意欲全取3分。

  赛前徐根宝对全队做了周密的布置,这场比赛他们反客为主,表现出较高的战术素养以及较强的控制比赛的能力。但是最先打破场上僵局的还是实力略高一筹的主队,他们在第13分钟利用门前混乱补射破门。落后之后,东亚队耐心地寻觅进攻良机,终于在12分钟时由前锋吕文君禁区外一脚冷射,球被烟台队门将刘殿座扑出,东亚队队长王佳玉上前补射入门,1比1。

  下半时,张琳芃、李运秋等均出现抽筋现象,而两边都有队员遭到裁判黄牌警告。第77分钟,毅腾队韩国外援朴正焕用一脚漂亮的直接任意球敲开东亚队大门,再度取得领先。但是不屈不挠的东亚队在比赛还剩下4分钟时由10号武磊漂亮做球,替补前锋朱峥嵘单刀闯关,轻松将比分扳为2比2。随着终场哨吹响,毅腾拱手让出积分榜榜首位置。

  东亚队在场上表现出相当高的技战术素养,却至今一场未胜。这一轮比赛中,原本也是一场未胜的安徽九方和北京爱国者队都迎来首胜,使得东亚队的排名下滑到倒数第二(倒数第一将降级)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