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根宝满意弟子表现 冲超没戏倒数第二保级有信心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和上一轮主场打平南京有有队后怒斥“表现最差的一场比赛”不同,昨天根宝对弟子的表现基本满意,评价也简单到“还行吧”三字。

  主教练蒋炳尧赛后认为:“今天在抢逼围和接传转方面的表现基本体现了赛前要求,尤其在上半场控制了场上的节奏,两度落后之后没有慌乱。

两个进球也很漂亮。当然,离徐指导的要求还是有距离的,所以我们还需努力。”晚上,教练组一边看中超联赛的转播,一边把李运秋等后卫队员叫去,对失球进行分析总结。

  完成昨天的补射之后,王佳玉这位中国职业联赛最年轻的队长以两个入球成为全队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似乎还不是很满意,“每场都想赢,每场都很难踢,尤其要创造舒服的射门机会很难,对方的实力比我们想象的要强大。”他透露说,赛前动员会,徐指导对队员渴求一胜的心态,予以“冷处理”:“我们现在还不到火候,赢不了球我不急,我急的是你们一些不合理的东西一直改不好,或者我叫你们做什么,你们不做。”

  国青队队长张琳芃也有类似看法:“赛前我还满脑子想着冲超呢?打了几场才发现要完成像样的进攻那么难。所以不用徐指导说,我们也感觉到了——火候没到,好在我们没有放弃过。”

  而问他们目前仅列倒数第二的东亚队有没有降级之虞时,王佳玉和张琳芃都表示:“对保级还是有信心的,相信这样练下去,很快全队的实力就会大不一样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琳 | 王佳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