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狼迷”热情欢迎亚泰文明观赛热盼经典战

  长春亚泰在亚冠中为中国足球争了光,陕西球迷也非常高兴。昨天下午,长春亚泰队在西安没有感受到“敌意”,相反陕西球迷却以热情鼓掌的方式来欢迎亚泰队,这让亚泰将士非常感动。主教练高洪波就感慨,“陕西的球迷真热情。

  目前在亚冠联赛中,长春亚泰积11分落后阿德莱德2分,不过由于最后一场是主场作战,只要战胜对手仍可晋级,因此将出线主动权已经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相比之下,在中超联赛上,两线作战的亚泰队成绩糟糕。陕西球迷对亚泰这种为中国足球争光的精神非常感动,对亚泰亚冠上的表现也非常认可。正是因为这点,在昨天下午亚泰队踩场训练时,陕西球迷给长春亚泰送去最为热烈的掌声,有些陕西球迷更是喊出“长春亚泰,亚冠冠军”的口号。一位陕西球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泰亚冠上的表现值得尊重,他们毕竟为中国足球作出了贡献。”

  据浐灞球迷协会负责人介绍,“狼虎大战很有看点,陕西球迷将采取多项举动来为浐灞队鼓劲加油,也会向全场球迷发出爱我主场、爱我浐灞的倡议。我们希望‘西北狼’打出狼威,期待这是一场经典的比赛。”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