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确定新赛季战略 欲买1人却先要搞定他老爸

    搜狐体育讯 在西甲两连冠之后,皇马下赛季的头号目标成了欧冠联赛。尽管队内以伊瓜因和加戈为代表的一批年轻人已经成长了起来,但卡尔德隆仍希望通过转会弥补部分软肋。“今夏签约的数量会减少,但质量会提升,并且能被所有人接受,因为这些签约能够提升我们的实力和竞争力。”卡尔德隆表示,“现在球队需要做一些改变去提高球队实力,但并不会打破球队结构,我们会试图去取悦球迷,让他们比我们更兴奋。”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目前效力于利物浦的哈维-阿隆索很可能成为今夏皇马的第一笔引援。>>>>>您认为皇马需要他吗?

阿隆索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规人选
阿隆索也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常规人选

  在经历了银河战舰的辉煌和沉没之后,卡尔德隆把西班牙化视为皇马未来的发展方向之一。作为西班牙政府的足球代表,过多的外国面孔可绝不能象征这支球队。法布雷加斯仍是卡尔德隆在中前卫位置的头号选择,但小法肯定会与温格共进退,一旦无法挖到阿森纳4号,皇马就将把重心转移到哈维-阿隆索身上。

  迪亚拉将加盟国米,攻守兼备的哈维-阿隆索会和加戈组成国际足坛最具技术含量的后腰组合。由于爱妻产子,阿隆索缺席了利物浦欧冠客场与国米的比赛,这使得他和红军高层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另外由于卢卡斯和马斯切拉诺的存在,阿隆索也并非利物浦不可或缺之人。此时皇马登门求购,正合了利物浦高层的心思。

  在此前的一次问价中,利物浦为阿隆索标价2800万欧元,但按照西班牙媒体的最新说法,红军已经将开价降为2400万欧元,利物浦急需现金求购阿斯顿维拉队长巴里。目前赫塔菲10号德拉雷德正是由贝尼特斯培养出来的,皇马极有可能以450万欧元的身价将其回购并作为转会搭头将其转卖给利物浦。不出意外的话,阿隆索的身价将不会超过迪亚拉06年夏天的2600万欧元,但西班牙人的组织能力和进球能力可远胜马里后腰。>>>>>您觉得老阿隆索会让自己的儿子转投皇马么?

  目前尤文图斯也希望得到阿隆索,但阿隆索本人更愿意回到祖国西班牙。不过要想加盟皇马,哈维-阿隆索还得通过老爸这一关。佩里科-阿隆索曾效力于巴塞罗那,他可不愿看到儿子身披自己昔日死敌的球衣。04年哈维-阿隆索曾一度与皇马走的很近,正是由于佩里科的强烈反对才使得儿子放弃伯纳乌转投安菲尔德。(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隆索 | 哈维 | 卡尔德隆 | 迪亚拉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