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李永波满意队员敬业精神 次战德国需警惕徐怀雯

李永波
组图:中国队5-0尼日利亚

  华奥星空印尼雅加达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2008年汤尤杯羽毛球团体赛今天开幕,中国男队以5比0轻取尼日利亚,女队以相通的比分战胜美国,双双迎来开门红。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虽然对手并不是很强,但对于队员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感到满意。>>>你对中国队表现满意吗?

  汤姆斯杯争夺中,林丹以2比0轻取奥孔盖亚为国羽赢得首分,鲍春来出任男单二号单打也兵不血刃的2比0横扫欧冈赛·阿科姆为国羽再下一分,紧接着出场的陈郁也以2比0轻取布鲁斯,在五场三胜制的比赛中中国连赢三场已经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此后的比赛已经例行公事,双打较量中蔡贇/傅海峰2比0战胜奥孔盖亚/欧冈赛-阿科姆,沈烨/何汉斌也以2比0击败布鲁斯/奥拉鲁瓦。

  同样的,尤伯杯首战为国羽出场的谢杏芳、卢兰、朱琳、杨维/张洁雯和高崚/赵婷婷也全部以2比0的比分完胜对手,中国队以5比0取胜。

  “虽然对手的实力不是很强,但我们的队员打得十分投入,我对于队员们的敬业精神非常满意。”李永波说道,“这对于备战接下去的比赛也是有好处的。”

  本届征战汤尤杯的国羽阵容中,女单选手朱琳和男双的沈烨/何汉斌都是第一次参加汤尤杯,而谢杏芳虽然有多次参赛经历,但担任第一单打却是“头一遭”。对于他们首战的表现,李永波直言:“因为对手的实力实在不怎么样,所以很难看出他们发挥的好坏。”李永波透露,比赛结束之后球队将去训练馆继续训练,“比赛赢得太容易了,这对于保持队员的状态不是什么好事情。”

  明天将进行小组赛第二轮,男队的对手是加拿大,女队则是德国。李永波表示:“男队的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拥有徐怀雯和申克的德国女队具备一定的实力,回去之后要好好准备。”

    延伸阅读:细数历届国羽汤尤杯首战 超级丹难掩06年一瑕疵
              尤杯中国5-0美国开门红 谢杏芳首任"一姐"建功
              汤杯首战中国5-0尼日利亚 七员大将一局未失
              谢杏芳谈首次当一单感受 速胜菜鸟后揭最大困难

[中国队5-0尼日利亚 ]
李永波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谢杏芳 | 布鲁斯 | 沈烨 | 何汉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