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摘牌郝帅423万成标王 王励勤王皓重投旧主

马琳
组图:乒超摘牌仪式现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今天上午,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仪式在北京市四川会馆举行。最终包括王皓、马琳、王励勤在内的众多主力都名花有主。而多少有些出乎人意料的是,天津籍运动员郝帅以423万元的价格被四川全兴摘走,从而成为今年乒超联赛的“标王”。他的队友李平则被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队摘下,价格为420万。>>>你对这次摘牌怎么看?

  今天的摘牌会从上午8时30分开始,王皓、马琳、王励勤、陈玘、马龙和郝帅这中国男乒六大主力都出现在会场中。在第一阶段“特级运动员”(即夺得过奥运会、世乒赛或世界杯冠军的运动员)摘牌过程中基本上波澜不惊,排名第一的王皓以146万元的价格重回八一工商银行,而马琳以同样的价格加盟了杭州尼瑞,王励勤在经历了两年的“漂泊”之后以158万元的价格回归上海冠生园。两员小将马龙和陈玘则分别以143万和145万的价格成为厦门万杰隆和江苏江南电缆帐下大将。

  此后进行的是一级运动员的摘牌。各支俱乐部此时都跃跃欲试,将目光瞄向了郝帅和李平这两位国家一队选手。首先引爆“摘牌战”的是郝帅,一共有四川全兴、山东鲁能和浙江鸿翔三支俱乐部希望将其纳入帐中。随着三家俱乐部的竞叫,场内的气氛也紧张起来。而当事人郝帅也在半途起身离开会场,看来这种气氛让他这样究竟沙场的战将也有些“招架不住”了。

  最终,四川全兴以423万的价格摘得郝帅。而没有实现目标的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队随即就以420万的价格摘下了郝帅的队友李平。此外,另两位一级运动员侯英超和张超分别被浙江海宁皮革城-鸿翔队和杭州尼瑞以40万元的价格摘走。

  今天下午将进行女子特级运动员和一级运动员的摘牌会,届时郭跃、郭焱、李晓霞将出现在会场,等待自己的“新婆家”。(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乒超转会三怪:国乒替补成标王 低卖高买很常见
              一小时内身价暴涨十多倍 郝帅坦言没想到成标王
              郭跃420万天价笑傲群芳 李晓霞郭焱身价差两万
              王励勤:新规有利球员选择 奥运备战进入非常期
              16岁刘国梁发现戴口罩女友 奥运后计划生个儿子
              孔令辉自爆追女秘笈 马苏离完美只差5厘米(图)
              刘国梁:大力需赢球激发自信 单薄陈玘难镇对手
              奥运乒球最后预选赛开打 沈强梯米娜小组遭阻击
              胡锦涛福原爱切磋乒球技艺 "乒乓外交"再添佳话
              乒超摘牌大会抢人大战 王皓王励勤起拍价140万
              数国乒三个好男人 秦志戬执著阎森被女弟子揭密

[乒超摘牌仪式现场]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郭跃 | 李平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