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科特布斯2-0汉堡保级成功 邵佳一明年还踢德甲

  晚报讯昨晚,德甲倒数第二轮开打,处在保级边缘的科特布斯主场2∶0击败汉堡,以高出降级区5分的成绩提前完成保级任务。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时替补出场,这也是他3月20日客场对阵法兰克福后首次代表俱乐部上阵。


  保级心切的科特布斯在第29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兰格洛夫前场断球,快速传给里维奇,里维奇抢在对方后卫封堵前将球打进。第80分钟,科特布斯锁定胜局,斯凯拉本方后场主罚任意球长传,索伦森在门前不远处停球推射得手。

  第77分钟,科特布斯主帅普拉什尼卡用邵佳一替下了进球功臣里维奇。邵佳一出现在左路一带组织进攻,他的四次传球全部成功,都准确的送到了队友的脚下。最后这段时间邵佳一还曾经创造了一次非常精彩的射门机会,他带球突破后快速分球给了本队的队长罗斯特,可惜后者在禁区右侧试图左脚射门的时候,被对方后卫阻挡了出去。

  科特布斯保级意味着邵佳一下赛季将继续出现在德甲赛场上,对于自己的未来邵佳一说:“我会好好把握每一次上场的机会和在场上的每一分钟。我希望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能够得到主教练的重用。希望这个赛季的伤病情况以后永远都不会再有。”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