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终于首发变身"边缘人" 李玮峰:只踢球不管其它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李玮峰打右后卫。在孙吉大腿拉伤无法出赛的情况下,吴金贵的这个安排确实让人感觉有些意外,作为一名中后卫来说,出现在这个完全陌生的位置究竟能不能踢好,的确成为了赛前很多人所担心的问题。
但是对于李玮峰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他更加看重另一点,那就是这是自己在2008赛季第一次出现在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中。

  大头与俱乐部的矛盾,现在似乎已经逐渐随着时光而风吹云散了,毕竟如今还有更为重要的客场怪圈需要俱乐部和教练组去解决。而李玮峰本人也没有辜负俱乐部在这种时刻对他的信任,虽说对新位置非常不熟悉,虽说与自己身前的沈龙元还没有足够的默契,但大头却在右边后卫的位置上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转身速度快,爆发力强,卡位准确凶狠。比赛刚开始,鲁能认定李玮峰对右边路防守肯定会不熟悉,于是拼命打他的防守区域来寻找机会,但结果证明他们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在那里大头没有给他们留下太多的空子去钻。

  除了防守出色,李玮峰的助攻也很有自己的特点。比赛开场之后不久,他独自一人带球冲入前场,并且利用身体和力量甩开了对方的防守球员杀入禁区,只可惜在最后一刻头脑有些发热的他选择了小角度射门而不是传中,否则申花也许在那时就已经取得比分上的领先了。

  “第一次首发?没什么感觉。”赛后,李玮峰显然不愿意再提及任何自己与俱乐部之间的问题,“既然俱乐部和教练组信任我,给我机会来踢比赛,那么我需要做的惟一一件事情就是好好踢,其他的我都不想去管。”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