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搜狐前线报道

两度战尤杯卢兰地位不相同 朱琳称拥有必胜信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8年汤尤杯赛进入第一个比赛日,中国女队在尤杯第一场迎战美国队。卢兰作为第二女单出场,朱琳作为第三单打上阵,两人均以2比0速生对手。

  在尤杯开赛前,李永波谈及奥运会女单参赛资格时表示,尤杯将作为考核卢兰和朱琳到底谁出战第三单打资格的重要赛事。因此,尤杯的每一场对于两人来说都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卢兰朱琳谁有可能成为女单奥运第三人?

  尽管首战中国队面对的是弱旅美国队,卢兰和朱琳分别以第二单和第三单的身份出战。卢兰在第三场战胜陈桂雅,朱琳在第五场战胜王热娜,在两人尤杯的首个回合中战成1比1。

  说起参赛经历,卢兰已经是第二次参赛,她说:“上届比赛已经打过一次了,不过只打了一场,这次再参加,感觉会熟悉一些。这次是以第二单打的身份来打的,感觉对手和比赛重要程度都跟以前不一样。”而朱琳则是第一次参赛,在她上场之前,中国队已经获得了4比0的领先。可以说,这场比赛已经对占据没有任何影响,但因为事关奥运参赛资格,朱琳也不能有任何的掉以轻心,她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我是第三单打,参加这项团体赛毕竟和个人赛不一样,我要守好自己这一关,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朱琳非常清楚本次比赛对于自己的意义,她说:“只要上场肯定就要有自信,要有必胜的信念。这次比赛是更大的考验,不管能否入选奥运参赛资格,我都要用很好的心态去对待,打好自己的比赛。”

  不过,由于朱琳是第三单打,她的上场机会比起卢兰来要少一些。“我们的整体实力很强,毕竟这是小组赛能打到我这一单(小组赛必须打满五场),但是后面就不一定了。”朱琳说。谈到12日的中国队小组赛第二场与德国队的比赛,朱琳表示还没有确定到底让谁上场,因此自己无法预测比赛。(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发自印尼雅加达)

    延伸阅读:李永波:对手比想象中打得好 比赛太轻松要加练
              尤杯中国5-0美国开门红 谢杏芳首任"一姐"建功
              谢杏芳谈首次当一单感受 速胜菜鸟后揭最大困难
              黄妙珠出席发布会秀中文 用"刻苦"形容次日恶战
              何汉斌沈烨自责打法保守 对手竟是四年前"宿敌"
              鲍春来时刻做好最困难准备 汤仙虎提醒要留一手
              李永波坦言取胜把握打折扣 小鲍冷幽默回应记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李永波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