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 08活塞魔术

魔兽称战斗还没有结束 普林斯惊讶对手居然粘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活塞在季后赛中以3-1领先魔术,在冲击东部决赛路上迎来利好时机。

  魔术在今天的比赛中,并非没有机会拿下比赛,第四节剩下8秒后,特克格鲁和霍华德的连续不中,直接宣告魔术死亡。

而特克格鲁在最后的过多粘球让主帅不是很满意,斯坦-范甘迪说:“那是他一对一的单打,但是我就是不明白他为什么持球那么久,不过他还是有决定权。”

  而连普林斯对与特克格鲁持球那么久感到惊讶,他说:“他那样做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布置好防守。”

  在特克格鲁投失最后一球之后,霍华德也没有把握住机会,补篮用力过重偏出。霍华德本场比赛在内线几乎失去了前几场猛兽般的作用,活塞用亨特,华莱士等内线大个的轮番防守收到起效。活塞主帅桑德斯说:“每当霍华德拿到球的时候,我们防守他的队员就十分兴奋,让他不能舒服的接球,并紧紧的贴住他。我们做的非常不错。”

  尽管魔术现在以1-3落后,不过魔兽霍华德并不觉得已经结束战斗。霍华德说:“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虽然丢入深渊,但是我们还活着。我们还必须保持我们的节奏,这是我们唯一击败他们的方法,我们不能进入他们的节奏,最重要的是不能泄气。”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