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一小时内身价暴涨十多倍 郝帅坦言没想到成标王

马琳
组图:乒超摘牌仪式现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 今天上午,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摘牌仪式在北京市四川会馆举行。最终包括王皓、马琳、王励勤在内的众多主力都名花有主。而多少有些出乎人意料的是,天津籍运动员郝帅以423万元的价格被四川全兴摘走,从而成为今年乒超联赛的“标王”。

  “没想到今天能拍这么高,”走出会场的郝帅立即被记者包围,“应该说这种情况也出乎我的意料,没想到三家会竞争这么激烈。本来我自己想也就是一、二百万就可以了,没想到是四百多万。”今天共有四川全兴、山东鲁能和浙江鸿翔三家俱乐部为了争夺郝帅而竞相叫价,从底价40万到最终的423万,郝帅的身价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增值了十多倍。

  由于这次摘牌是俱乐部和运动员双向选择,所以从选择上来说只有郝帅自己选择的三家俱乐部才有可能参与到最终的争夺之中。在谈到这方面的情况时郝帅表示,尽管自己对四川全兴的情况比较陌生,但他们和山东鲁能的训练条件,包括硬件设施都非常好。而浙江鸿翔这方面的情况也不错,“除此之外,我的主管教练(肖战)也是四川人,这也是我选择四川全兴的一个原因。”

  从最开始的一、二百万到最终的423万,郝帅自己也感受到了标王的压力,“俱乐部付出了这么多,我应该给他们打得更好一点。这次我不光是为了保级,而是要往更好的成绩去打。”当被问到有无具体目标的时候郝帅表示,他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打入前六名。

  最后郝帅表示423万的价格是俱乐部之间竞争的结果,自己对于其间的具体情况并不太清楚。(搜狐体育 郭健/文)

    延伸阅读:一小时内身价暴涨十多倍 郝帅坦言没想到成标王
              乒超转会三怪:国乒替补成标王 低卖高买很常见
              16岁刘国梁发现戴口罩女友 奥运后计划生个儿子
              孔令辉自爆追女秘笈 马苏离完美只差5厘米(图)
              刘国梁:大力需赢球激发自信 单薄陈玘难镇对手
              奥运乒球最后预选赛开打 沈强梯米娜小组遭阻击
              胡锦涛福原爱切磋乒球技艺 "乒乓外交"再添佳话
              乒超摘牌大会抢人大战 王皓王励勤起拍价140万
              数国乒三个好男人 秦志戬执著阎森被女弟子揭密
[乒超摘牌仪式现场]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