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 2008华彬北京公开赛 > 群雄争霸

藤田款之继续领跑 法当修拼力追赶已列单独第二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华彬北京公开赛决赛在华彬金熊高尔夫球场进行最后的决战。截止发稿时,领先组已进行到第11洞,藤田宽之继续领跑,以低于标准杆11杆的成绩暂时位列第一,但其领先优势已经缩小,特别是藤田宽之在第9洞吞下一个柏忌后,他已经只领先法当修2杆。

很明显,9洞转场后,华彬金熊球场的局势已经发生微妙变化,变得更为复杂。

  藤田宽之今天决赛仍旧采取昨天保守的防守策略,以平稳保帕为基础,稳打稳扎。但是,追赶者并不因为跟他相比差距较大而放弃,而是猛冲猛跑展开强大的攻势,特别是泰国选手法当修今天表现尤为枪眼,短杆和推杆发挥出色,并且表现较为稳定,第2、3、5、8捉鸟一共捉到4只小鸟,上半场只在第6洞三杆洞吃到一只柏忌。

  藤田宽之在上一轮比赛中成功地贯彻了防守路线,打出平标准杆72杆的成绩,三轮下来,领先第二名6杆之多。而发当修未能延续前两轮的辉煌,在第三轮表现相当急躁,短杆优势没能发挥出来,打出了高于标准杆4杆的76杆成绩,从领先榜跌落到并列第二。决战轮,法当修明显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第三轮赛后练习了自己的优势短杆和推杆,今天以开场就在第2、3两洞连捉两只小鸟,到了第5洞,又捉到一只小鸟。虽然在接着的第6洞三杆洞吃到一只柏忌,但是,在第8洞,他又捕获一只小鸟,将自己落后劣势缩小到3杆,从并列第二的位置来到单独第二的位置,特别是在第9洞领先者吞下一个柏忌后,他落后劣势已经缩小到2杆。上升的势头势不可挡。

  不过转场后,日本老将藤田宽之仍旧稳打稳扎,不再让自己发生失误,到第12洞三杆洞,他成功保帕,但法当修开球落入长草,虽然短杆较为精湛,但救球后的推杆用力过大,小球速度过快滚过球洞未能救帕成功,吞下了本轮第二只柏忌。名次滑到并列第二。不过,法当修仍旧在拼,第13洞5杆洞是华彬金熊球场最短的一个5杆洞,也是最容易抓鸟射鹰的一洞,法当修没有放过机会,成功捉鸟,再次将自己的成绩升为-9,回到单独第二的位置。而日本老将藤田宽之在稳打稳扎德策略下没能捉到小鸟,领先优势仍旧降为2杆。

  比赛仍在继续,我们期待赛场上选手有更为出色的表现。(楚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彬 | 金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