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杜威乌龙大礼葬送申花好局 鲁能主场2-1演翻盘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焦点比赛中,由鲁能泰山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结果,主队在下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在终场前15分钟内上演翻盘好戏,凭借韩鹏的进球以及杜威的乌龙大礼,以2:1逆转对手。

  两队首发阵容均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小将崔鹏戴罪出战,而“大头”李玮锋也出现在申花队首发名单中。开场后,泰山队首先发动攻势,开场仅2分钟便赢得一个任意球和一个角球。不过,直到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泰山队才获得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可惜日夫科维奇的射门滑门而出,紧接着,韩鹏的大力甩头攻门也擦着横梁偏出。半场结束时,两队战成0∶0。

  易边再战,王永珀一脚世界波技惊四座,但遗憾的是,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了底线。久攻不下,客队在第50分钟率先打破僵局,姜坤在乱军中突然起脚远射,门将李雷雷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客场作战的申花队一球领先。比分落后的泰山队开始频繁调兵遣将,刚刚伤愈复出的快马吕征和王晓龙换下鲁西阿诺和崔鹏,泰山队攻势明显有所改观。第76分钟,泰山队不懈的努力终于收到回报,吕征右路传给矫喆,矫喆得球后大脚传中,王永珀头球摆渡到门前,中路跟上的韩鹏抢点射门,球进了,比分变成1∶1。这粒进球大大激励了泰山队将士的斗志,攻势依旧不减,10分钟后,泰山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乱军中申花队长杜威头球解围时自摆乌龙,将球顶入了自家大门,2∶1,泰山队成功反超。最终,这一比分也一直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崔鹏 | 杜威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