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超强自信韩鹏预感会进球 奇兵1+1图巴变中求胜

  当杜威自摆乌龙“帮助”泰山队在最后时刻逆转时,场上多名申花队员顿时绝望地瘫在草地上,主教练吴金贵更是怔在了原地半天没动。在一场重量级的强强对话中,尤其是在先失一球的被动情况下,泰山队最终逆转取胜。除了现场近4万名球迷的呐喊助威外,泰山队能笑到最后,这其中有什么奥秘吗?

  超强自信韩鹏赛前预感会进球

  “其实赛前我就有强烈预感,感觉今天能进球,所以我今天的信心很足,果然还真打进了一个球。

”赛后,韩鹏告诉大家一个秘密。

  本场比赛也是韩鹏与申花队29号郜林国家队、国奥队主力中锋第一人选的竞争。此前有消息称,状态正佳的郜林是韩鹏入选国奥(超龄)的最大竞争对手。最终,韩鹏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郜林则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便被替换下场。可以说,这次较量中,韩鹏完全占了上风。

  奇兵1+1图巴变中求胜

  本场比赛,图巴用兵方面有两个令人想不到的“意外”。第一个“意外”是派上刚刚骨折痊愈的吕征。吕征的恢复神速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而图巴安排他替补登场同样需要很大勇气。而另一个“意外”则是崔鹏,遭处罚的崔鹏在继上一轮进入18人大名单后本轮更是首发出场。直到第61分钟,崔鹏在一次拼抢中抽筋倒地,才算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杜伊驾到国奥帮岂能不玩命

  本场比赛,中国国奥队主教练、中国国家队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亲临现场督战。可想而知,有杜伊在,国奥队员还有什么理由不玩命拼抢?

  此次济南之行,杜伊的主要目的是考查两队的国奥队员,“山东和上海这两支球队中的国奥队员加起来可以组成一支球队了,他们今天的表现非常好,让我非常满意。”而具体谈到两队的球员,杜伊打开了话匣子,“周海滨的表现很稳定也很成熟,把他放在场上我感到很放心。崔鹏今天踢了60分钟,发挥也非常不错,王永珀一如既往机敏和智慧。上海方面,守门员邱盛炯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另外,沈龙元在中场也有不俗的发挥,郜林应该可以发挥得更好一些。当然,其他国奥球员也都很出色。”

  当然,杜伊还特别提到了韩鹏的名字:“他取得了漂亮的进球,我很高兴看到他的状态,要知道他是我战术体系非常重要的棋子。”

  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崔鹏 | 郜林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