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成都谢菲联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黎兵包厢八个电话挽败局 17岁小将横空出世救主

  成都1:1平青岛,17岁小将杨泽志立功

  杨泽志,这个连谢菲联球迷都不熟悉的名字,却成为谢菲联的救世主。凭借1991年出生的成都本土小将杨泽志的漂亮头球,昨日成都谢菲联在主场1:1与青岛中能队握手言和,保住球队主场不败金身。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是17岁的杨泽志第一次进入18人名单,第一次在中超赛场上亮相。上场9分钟后便取得进球,他也成为在中超赛场上进球的首位“90后”球员。目前成足积11分,排名中超第7。

  17岁小将横空出世

  第42分钟,赵明鑫在对方球员的干扰下回传失误,青岛外援布朗迅速插上得球后形成单刀之势,他人球分过晃过符兵射空门得手,0:1。上半场结束,成足暂时落后。

  易地再战,黎兵用大巴换下表现平平的丹尼尔森,加大进攻力度,第69分钟,场上形势突变,成足断球后快速反击,大巴将球巧妙分给中路插上的张远,后者形成单刀,青岛后卫郭亮不得已将张远铲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仅过了3分钟,成足就追平比分,汪嵩左路传中,杨泽志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中的,1:1。此后双方均无建树,比赛最终以平局告终。

  8个电话挽回败局

  主场没能取胜,回到休息室,成足队员纷纷自责,“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感觉有些跑不动。”而助理教练彭晓方则安慰队员们,“没关系,一支球队不可能一直保持巅峰状态,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去总结提高,打好下面的比赛。”由于黎兵受到停赛处罚,昨天比赛时,黎兵只能在成体的包厢内看比赛,他通过手机频频与彭晓方联系,将自己的战术调整贯彻到队员身上,“山哥好像给我打了8个电话吧?”彭晓方说,“没错,我是打电话告诉晓方换杨泽志的。”黎兵赛后欣慰地说。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儿代替受罚的黎兵出席,“我们上半场打得不好,下半场通过努力追平了比分,虽然我们现在成绩不错,但球队的目标还是保级……”另外,国家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宝山昨日也悄悄来到成体,观察汪嵩、曲波等国脚的状态。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杨诚)

相关新闻

实录:[中超]成都1-1青岛 替补追平比分...

成都首发阵容:1-符宾;2-刘成、38-许超、3-迪玛儿、21-张朝松;15-丁琪、6-邹鹏、18-姚夏、7-赵明鑫;9-丹尼尔森、33-汪嵩.[ 0:0 ]青岛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桑塔马尼亚、6-杨昆鹏、26-孙江山;10-郑龙、9-布朗、23-姚江山、13-秦升;21-姜宁...

08-05-10 17:3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泽志 | 彭晓方 | 张远 | 汪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