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乔红到南宁宣传北京奥运 与球迷友谊赛精彩较量

  新华社南宁5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志伟)5月11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教练乔红(乔红新闻,乔红说吧)从日本赶到广西南宁,参加“李宁英雄大篷车”活动,宣传北京奥运会。

  “不管以什么样的身份参与,我都对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

”乔红说。在活动现场,作为前奥运会和世界冠军的乔红,身穿运动衣,与南宁的体育爱好者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乔红说,对于运动员来讲,奥运会是最大的赛事,对于大众来讲,奥运体现的是人人参与的快乐奥运精神。

  “李宁英雄大篷车”3月22日从北京朝阳公园李宁体育园出发,将在9个月的时间里环游包括乌鲁木齐、三亚和佳木斯在内的80多个城市,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全程超过4万公里。在南宁的活动现场,“李宁英雄大篷车”吸引了数千名体育爱好者的参与。除体操、击剑、网球、棒球等项目外,南宁的体育爱好者还参加了3+1篮球挑战赛、乒乓擂台赛、迷你马拉松和百米接力等现场竞技。(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红 | 李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