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米兰放弃小罗竟因小报秘闻 R10患怪病难回巅峰?

  米兰:我们不再需要他了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刘耿

  AC米兰在谈判谈到一手交钱、一手交人的程度时,突然宣布放弃对小罗的收购。

个中原因众说纷纭之际,西班牙ADN报披露了所谓事实真相:小罗在一次体检中被发现患有严重的肌肉隐疾,职业生涯面临着提前结束的风险,无论如何,那个巅峰状态的小罗再也见不到了。

  当地时间6日清晨,小罗在心腹医生的陪同下去巴塞罗那的Delfos诊所做了全面体检,包括一系列的身体机能测试和B超检查,不幸发现了这个带有毁灭性的问题。“小罗的身体情况远比人们知道的还要糟糕,他的竞技状态处于一种非常危险和不幸的境地。”诊所一名内部人士告诉ADN报。由于这次体检小罗并未通知球队,所以在伯纳乌的谈判代表还蒙在鼓里的时候,圣西罗的特使已经获知这一消息并终止了谈判。

  目前,小罗正处养伤阶段。队医普鲁纳证实他的恢复状况良好:“他每天都在恢复,做着医生要求的事,他已经休养了4周半的时间,看起来恢复得很不错!”不过,普鲁纳认为小罗并没有可能参加本赛季剩余的西甲联赛。

  然而,诊所认为,即便小罗伤势康复,器质性的肌肉隐疾仍将限制他的发挥,并有随时显现出来的可能性,也就是说,小罗将会非常容易受伤。事实上,自从小罗有疾在身之后,他的速度、力量退化速度相当惊人。

  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小罗自2006年世界杯以来一直状态低迷。这位生于1980年的天才被视为1940年的贝利、1960年的马拉多纳之后,二十年一出的新球王,他被寄予率领巴西队捧得“六冠”的厚望。可是,差不多两年过去了,人们心目中的小罗不仅没有回来,反而每况愈下。有人认为小罗的堕落速度堪比里瓦尔多,难道这一切真的是不可告人的隐疾造成的?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