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亚泰闪电战大帝造逆转 陕西暂3-1长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超联赛第7轮进入最后一场争夺。本场比赛是陕西中新本赛季首次返回自己的主场西安朱雀体育场作赛。上半时比赛,长春亚泰虽然开场2分钟便破门得分,但陕西中新随后连续攻击亚泰后场右侧防守软肋,结果连入三球以3-1逆转领先长春亚泰进入半场休息。

  本场比赛是陕西中新本赛季首次返回自己的主场西安朱雀体育场作赛。上半时开场仅1分33秒,长春亚泰便取得入球。杜震宇左脚开出右侧角球开到门前,前点双方球员全部漏过,卡巴雷罗插上门前4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用肩部将球挡入球门,复制了周中亚冠联赛上利用角球破门的闪电进球模式,陕西球员示意裁判卡巴雷罗有手球嫌疑,但裁判。第4分钟,夏伊德接王赟开出的任意球,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皮球从右立柱外侧偏出底线。5分钟后,维森特接右侧边线附近传球,8米处抢点头球攻门偏离目标。

  第11分钟,李毅大禁区左侧拿球被卡巴雷罗拉倒,主裁判陈红辉鸣哨判罚点球,杜震宇上前与陈红辉理论但显然无效,李彦操刀主罚右脚打球门右侧骗过宗垒后轻松破门得分将比分扳平。扳平比分后,陕西中新继续向长春亚泰施压。第18分钟,王赟前场左侧接肋部直塞球插上在禁区内传中,中路的维森特左脚射门没有踢上力量,李毅右路跟进在门线前推射空门反超比分,上轮破球荒的李毅也连续两轮取得入球。第22分钟,姜晨轻松摆脱陈雷的正面防守22米外右脚低射近角被宗垒侧扑拿下。3分钟后,杜震宇左侧传中,达扎吉中路包抄飞身抢射没有踢到皮球错过机会。

  第32分钟,郑伟在大禁区前沿低射打偏。35分钟时,进攻主导率主客队的比例是69%比31%,陕西在进攻方面的优势显而易见,这也让高洪波在场边急得和裁判理论起来。第38分钟,王赟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连续控带后传中,皮球被梅尔坎一挡弹起,维森特门前3米处力压王博头球攻门,宗垒抓球脱手让皮球入网。第45分钟,李彦外围劲射偏出底线。上半时比赛,陕西中新3-1逆转领先长春亚泰进入半场休息。(搜狐体育 欧兜迈)

  陕西中新:22-吴彦晟;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欢;12-郑伟、20-王赟、8-李彦、29-姜晨;9-李毅、10-维森特

  长春亚泰:1-宗垒; 12-崔威、4-卡巴雷罗、26-王博、27-陈雷;6-王栋、23-张笑非、24-闫峰、5-梅尔坎;8-杜震宇、10-达扎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维森特 | 李彦 | 李毅 | 雷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