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足苦盼玉面郎君复出救场 补测无期急煞程鹏辉

    搜狐体育讯 联赛中输给北京国安之后,辽足在联赛中已经遭遇了4连败,他们在联赛中的形势岌岌可危,主教练洛兰特的帅位也即将不保。辽足手中还有一个秘密武器,那就是今年回归的张玉宁,但他却未能通过体测无法上场,辽足总经理程鹏辉为此郁闷不已。

   张玉宁近来在训练中状态极佳,程鹏辉告诉搜狐体育:“来北京之前的几次训练,张玉宁表现都非常好,他在前场的跑动、拿球以及策应都非常有威胁,射门也相当好。洛兰特很喜欢张玉宁,如果他能上场的话,再加上两名外援,我们的攻击力将会得到极大的提升。”

   但是张玉宁没有拿到上岗证,辽足现在就只能干瞪眼,本来足协计划在5月份搞一次体能补测,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却取消了。辽足到足协咨询过补测的相关问题,足协的答复是下次体能补测要等到15轮联赛之后。程鹏辉说,“等到15轮之后,联赛的大势早就定了,张玉宁就算复出也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无奈之下,辽足也向中国足协提出增加一次体能补测的要求,程鹏辉说:“球员没通过体测,又不是犯了什么错误被停赛,补测就应该随时可以进行。现在这样的话,对球员来说太不公平了。我们向足协提出了增加补测机会的要求,足协方面说让我们打一个报告,能否给张玉宁一次补测的机会现在还很难说。”

   如今的辽足一只脚已经跨入到降级圈中,程鹏辉对此也焦急不已,“洛兰特跟球队的磨合还没有到位,这个老头非常固执,对于我们的建议充耳不闻。如果状态上佳的张玉宁能复出,老头又重用他,那么我们的日子或许可以好过一点。”

   5月11日,辽足已经启程赶往深圳,如果无法扭转颓势洛兰特很可能下课。即便足协同意张玉宁进行一次补测,那么洛兰特可能也等不到那一天了。程鹏辉表示,“我们希望能在联赛间歇期内解决张玉宁的补测问题,这样下阶段联赛他就可以上场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北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