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福帅观战觅刷卡奇兵 李毅涅槃重生或解锋线尴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西安打响,陕西中新队主场4-3战胜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本场比赛李毅表现神勇,先是为本队制造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不久又打进了反超比分的一球,最终帮助球队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李毅大帝用自己神勇的表现证明自己实力犹存,在目前国足锋线乏力的情况下,昔日国家队的射手能否得到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国足主帅福拉多是青睐成为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

  上一轮比赛客场挑战辽宁宏运,已经长达半年时间没有在联赛中取得进球的李毅大帝终于在比赛中收获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然而,李毅能否将这样的状态保持下去仍然是人们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对此,李毅用本场比赛的表现做出了最好的回答。

  比赛刚一开始,长春亚泰队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主场作战的陕西中新队0-1落后。然而仅仅过了10分钟,李毅便为球队创造了扳平比分的绝好机会。第11分钟,陕西队前场左路进攻,李毅禁区内带球,结果被亚泰后卫绊倒,主裁判陈宏辉果断判罚点球,李彦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

  李毅大帝的表演还远没有结束。第17分钟,陕西队中路断球发动快攻,王云在前场左路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亚泰禁区左侧,门前维森特和李毅双双杀到,王云将球横传禁区,维森特抢先射门,皮球眼看就要滑出右立柱,后点跟上的李毅补射入网,2-1,陕西队瞬间将比分反超。李毅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二粒进球,而他在连续两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

  此外,李毅大帝在场上表现十分活跃,多次给对方的后防线带来威胁,成为陕西中新队进攻的一个重要源泉。虽然此前经历了长时间的进球荒,李毅如此出色的表现仍然能够让人们感到大帝复活的讯息。

  事实上,新赛季开始以后,主教练成耀东对李毅依旧给予了充分的信任,希望李毅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在球队和教练的帮助下,李毅也逐渐地放下了担子,心头的压力也逐渐减轻。在多方面的帮助下,李毅的训练和比赛状态都在逐步地回升,也逐渐地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首发的位置。

  其实,早在联赛前几轮,李毅在球场上积极的表现就已经给人们带来了一些大帝复活的消息,只是那个时候李毅还没有能够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在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之后,李毅的状态已经基本上得到了认可,大帝复活的消息也慢慢地变成了现实。

  本场比赛国足主帅福拉多来到了现场。看到李毅如此表现,不知福拉多是不是会产生把大帝重新召回国家队的想法。目前,国家队中除了韩鹏之外并没有能力十分突出的前锋队员,而李毅正是以前国家队中的锋线杀手。可以想像,如果李毅能够将现在的神勇状态保持下去,得到福拉多的青睐回归国家队并非不可能。而如果李毅大帝真的能够继续保持目前这种神勇的状态,那么国家队攻击乏力的问题也自然可以迎刃而解。

  显然,如何将目前的状态保持下去,如何继续用进球来证实大帝复活的信息,对李毅和成耀东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事情。是否将李毅选入国家队,也是摆在福拉多面前的一道选择题。(时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维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