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卡巴破门却犯下致命失误 定海神针是天使OR魔鬼

    搜狐体育讯 在长春亚泰的四名外援中,属34岁的卡巴雷罗的名气最大,这名洪都拉斯外援曾经在意甲的乌迪内斯效力三年,在上个赛季长春的表现勘称完美,卡位和良好的判断能力使他成为了进攻球员的梦魇。

  本赛季长春队后卫线变动比较大,但是卡巴雷罗的核心地位依然没有变,长春后防线的小后生们在卡巴雷罗的带领下出征中超和亚冠,可见卡巴雷罗的领导能力。

  在今天长春客场和陕西的比赛里,卡巴雷罗首发上场,面对主场4万观众长春反客为主,杜震宇主罚角球,卡巴雷罗面对陕西三名防守队员的夹防高高跳起,用胸部将球挡进了陕西队的大门,而此时比赛仅开始一分钟,这也是今年中超最快的进球。

  随后陕西发动了如潮的攻势,而卡巴雷罗在防守中表现的异常卖力,第9分钟,踢出了他破坏了对方开出的角球,但是在第11分钟卡巴雷罗犯了巨大的错误,当时郑伟传球到禁区,李毅高速启动,卡巴雷罗面对以速度见长的大帝,反应慢了一步,没有用身体挡住大帝的进攻路线,被大帝突破后情急之下只能拉人犯规被裁判判了点球,李彦罚进将比分住平。

  从这个失球里我们也可以看出外援后卫的问题,他们虽然正面阻截能力强,头球控制出色,但他们都普遍存在速度慢和转身慢的特点,如果多打他们的身后,利用前锋的速度进行突破,这是对付外援后卫的好办法,今天陕西成功的地方就是利用李毅的速度去冲卡巴雷罗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在第17分钟,陕西反越位成功,曹欢传球给王云后长春的后卫线被对手突破,在这个球上卡巴雷罗也有一定的责任,他没有指挥好长春后卫的造越位战术,在维森特射门被宗垒挡出后卡巴雷罗回防也慢了,被高速插上的李毅补射中的。

  在短短20分钟内,卡巴雷罗完成了从天使到魔鬼的转变先是破么为长春取得优势,后来又犯错误给对手一个点球,然后又防守不利间接的导致长春的第二个失球,在前20分钟,长春后防线那个灵魂人物卡巴雷罗彻底消失了。

  在犯下巨大错误后,卡巴雷罗明显加强了插上助攻好戴罪立功,可惜第25分钟长春反击杜震宇的传球卡巴雷罗没有抢到落点,否则是个相当好的机会,反之陕西则利用对方压上的缝隙趁机加强了反击,王云面对对方两名球员的防守机敏的将球传出,维森特距离球门20厘米处将球顶进,宗垒虽然做出了反应,但也无能为力。

  比赛下半场,卡巴雷罗表现中规中矩,一方面陕西攻势减轻让长春后防压力减少,另一方面李毅的速度优势在下半场也没有充分发挥,在陕西用万厚良换下姜晨后其实已经在保3比2的比分,而高洪波在杜震宇一次该吃红牌的动作没被判罚后很知趣的用黄洁换下杜震宇,但是陕西终于被自己的保守付出了代价,最后时刻达扎吉在禁区前的推射将比分追成3比3。陕西最大的错误是没有让李毅继续骚扰长春的后卫,让长春能够腾出兵力投入进攻,这证明了一个真理,光靠守是守不住的。但是陕西在终场前混战进球有点戏剧性,宗垒的冒失出击有点假球的嫌疑。

  长春目前打了6场中超比赛,一共丢了13球,这样的失球数对于中超冠军有点多,而卡巴雷罗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卡巴雷罗只是在同广州医药的比赛里休息了一场,其余的五场中超和亚冠比赛全部首发并打满前场,这样高强度的比赛对于一个34的老将是吃不消的,因此我们也很好解释在今天的比赛里卡巴雷罗屡次被李毅过掉的原因,速度本来就不如对手,加上体能也到了极限,所以今天卡巴雷罗发挥不佳被李毅欺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颇有点虎落平阳被犬欺的味道。但不可否认的是,即便今天如此差劲的表现,卡巴雷罗依然是长春后防线最重要的队员。(搜狐体育 飞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 李毅 | 维森特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