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五万球迷见证陕长进球战 中超最恐怖主场西安造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陕西中新浐灞在可口可乐体育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场比赛刚开始,长春队就利用角球机会先下一城,不过随后陕西队愈战愈勇,终场前王鹏的绝杀为球队锁定了最后的胜利,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必须提到的是,本场比赛陕西省体育场涌进了5万多名球迷,亲眼目睹了这场本轮最精彩的比赛,热情的球迷们成为了陕西队最忠实的第12人。

  由于这是陕西队回到西安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陕西省体育场经过了数月的整修面貌一新,尤其是草皮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改善,在适应场地时双方队员都对此赞不绝口。陕西队出色的战绩也极大地激发了球迷们的热情,今天比赛的现场来了差不多有五万多名球迷,尽管本赛季陕西队的门票价格有所提升,但依旧无法阻止球迷们对球票的疯抢。

  能够有如此之多的球迷来观看比赛,陕西队几乎是重温了2006赛季中超开幕式的场景,当时上海国际刚刚搬迁到西安,缺乏了两年足球比赛的省体育场人满为患。今天昔日场景重新出现,西安的超白金球市令人羡慕。巧合的是,那场比赛陕西队也获得了一个点球机会,当时外援阿尤将皮球射进,将场上的比分定格在1-1。

  赛前陕西浐灞俱乐部的人士表示,由于购票的球迷太多,因此俱乐部也接到了很多的要票电话,赠票全部被要走,俱乐部工作人员手中的球票也早已经被亲戚朋友抢光。由于此前球队一直在宝鸡打比赛,重新回到西安主场,俱乐部的票务工作也受到了影响,直到昨天球票才正式发售,不过这似乎难以阻止球迷疯狂的热情,球票几乎是一抢而空。

  比赛开始前,体育场的上座率已经达到了八成,等到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球迷们的人数又增加了不少,全场球迷的人数肯定超过了五万人。在球迷们的鼓舞和呐喊助威下,陕西队的斗志也完全被激发了出来,从一球落后到连扳三球,随后对手又将比分改写成平局,或许所有的人都以为陕西队只能拿到一分了。替补登场的王鹏不负众望,为陕西队打进了制胜进球,彻底点燃了球迷们的激情,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对于陕西队来说,本场胜利的意义不同以往,不仅仅是球队取得四连胜,继续停留在榜首,而是展现出了球队顽强的精神气质,这或许是比胜利更为重要的收获。随着陕西队成绩的上升,势必会在西安形成一股足球的热潮,相信陕西省体育场座无虚席的盛况将会再度出现,那么继山东鲁能之后,西安主场恐怕将成为其他对手的恐怖地狱,中超第一魔鬼主场将是保佑球队前进的神符。(搜狐体育 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