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坦言陕西不是强队 高洪波暗批赛程造连败

    搜狐体育讯 在近六万名陕西球迷狂热的呐喊助威声中、面对中超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陕西中新浐灞队保持了强劲的势头和精彩的表现,4:3力克对手赢得这场“虎狼大战”后,陕西球迷再次振臂高呼:“浐灞是强队,我们是第一!”不过,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浐灞主帅成耀东仍不愿将自己的球队称为“强队”。

  对于比赛的过程,成耀东点评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为观众贡献了七粒进球。上半场比赛,我们利用主场的优势发挥得更好一些,而下半场比赛,亚泰队的表现更为出色。最后阶段(王鹏)的进球带有很大的运气成分。”尽管东东认为最后的胜利离不开幸运女神的眷顾,可浐灞毕竟击败了卫冕冠军并继续把持着中超积分榜的头把交椅,因此,现场的记者都希望能将“浐灞已步入中超强队行列”的话题继续下去,这也是近期中超最热门的话题之一。

  没能记者们开口发问,成耀东主动表示:“虽然今天赢了,但我觉得我们还不是一支真正的强队,特别是在3:1领先之后,队员们还不太能很好的控制领先的局面,可见,我们还有许多东西要去学习,向更好的方向去发展。”展望后面的比赛,东东坦言:“我们的任务还很艰巨,因为中超球队的实力相差无几,稍有疏忽就有可能栽跟头,接下来的联赛我们还有一场场认真对待,争取打好每一场球。”

  做为比赛的赢家,成耀东赛后的谦虚不难理解,而对手的评价似乎更具备参考价值,面对“浐灞是否是中超强队”的问题,亚泰主帅高洪波并未正面回答:“首先,我同意成指导的观点,中超无弱旅,16支球队的水平都差不多,哪支球队对胜利的渴望更强烈,哪支球队获胜的机会就更大。”

  随后,高洪波话锋一转:“当然,浐灞能取得目前的实力,这与球队自身的实力和本赛季赛程的安排都有密不可分的联系,希望浐灞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看来,输给浐灞的高洪波一方面承认浐灞今年实力不俗,另一方面也觉得浐灞在赛程方面沾了不少光。对于本队面临的中超、亚冠两线作战的问题,高洪波表示:“这的确是我们遇到的新课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联赛的成绩这么糟糕,教练组需要及时总结,下一场与国安的比赛,我们要争取打出自己的水平。”(搜狐体育 大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