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福帅:陕西9号表现不俗 重返国足还需继续考察

    搜狐体育讯 陕长之战,中国队执行主帅福拉多再次出现在了陕西省体育场的贵宾席上,对于这场过程跌宕、进球不断的比赛,福拉多也竖起了大拇指,而对于本场比赛攻入一球的“大帝”李毅,福帅表示:“他能否重返国足,我还要再观察观察。

  成为国足执行主帅后,福拉多已两次赶赴西安观看浐灞的比赛,昨天的陕长之战有众多国脚出战,因此,也吸引福帅第三次莅临陕西省体育场。比赛结束后,意犹未尽的福拉多告诉记者:“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堪称经典,平整的草皮、爆满的球场、良好的赛场氛围都令人难忘,当然,两支球队也奉献出了高水平的比赛,攻防节奏和几个进球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得知福拉多来陕看比赛、考察球员,担任陕长之战现场解说的播音员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有意通过扩音器“提醒”福帅:“浐灞队的9号球员李毅上半场攻入一粒精彩的进球,李毅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重返国家队。”赛后,记者自然要向福拉多提起李毅,福帅表示:“浐灞9号的表现确实不错,我也知道他过去曾是国家队的常客,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他近两年在联赛中的表现并不是特别突出,他能否再次入选国足?一场比赛还不足以说明问题,我还要再观察观察。”而对于几名现役国脚的表现,福拉多不愿多说:“他们的表现,我想现场的球迷都看到了。”(搜狐体育 小亮)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