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浐灞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球队获胜成耀东更冷静:领先时控制局面需加强

  新华社西安5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中超足球联赛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11日进行,陕西中新队以4:3战胜卫冕的长春亚泰队,继续领跑中超。

  这场比赛后,陕西中新队迎来四连胜,以五胜二平积17分的战绩继续列中超积分榜首位。

卫冕的长春亚泰队则遭遇四连败。

  11日的比赛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刚刚开场两分钟,长春亚泰队就利用陕西队一次回传失误,由外援卡巴雷诺头球破门,令主队猝不及防。稳住阵脚后,陕西队开始猛攻。第十分钟,陕西队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6分钟后,陕西队从左路发起进攻,由李毅在门前补射再下一城,以2:1领先。第四十三分钟,陕西队在门前混战中,由外援维森特头球破门,以3:1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风云突变,长春队换人后大举反攻。第五十四分钟和第八十四分钟,长春队利用前场任意球和一次快速反击,由外援达扎吉连下两城,将比分扳为3:3平。此后,双方在中场展开争夺。最后一分钟,陕西队换上了老将王鹏。陕西队开出任意球后,王鹏在门前捡漏将球打进。最后主队以4:3赢得胜利。

  赛后,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认为:“整场比赛过程比预想得要好,但是结果很遗憾,队员连续征战亚冠联赛和中超联赛,联赛成绩这样差,需要好好总结。”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表示:“整场比赛共7个入球,双方球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3:1领先时,如何去控制局面,需要总结。”

  这也是陕西中新队回归西安主场后取得的首场胜利。此前,由于主场草皮整修,陕西队的主场均设在宝鸡。(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