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鲁能试训外援曾效力死敌 葡超外援可能无缘中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昨晚在主场再次“摘花”的山东鲁能今天傍晚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主力队员以放松为主,而替补队员则踢起了小对抗。当然,其中的焦点人物自然是昨晚才刚刚抵济的来自法国联赛的黑人前锋。

  按照惯例,大战之后的第二天,图拔一般都会安排主力队员进行慢跑放松。今天也不例外,所有昨天出场的主力均参加了训练,其中也包括了昨晚头缠绷带的西切罗和脚踝有老伤的队长舒畅。但今天训练场上的“明星”显然是刚刚抵达的外援前锋。

  为了考察这名前锋的状态,图拔特意把替补队员们分成两组,踢了30分钟的对抗。从场上表现看,这名身高1.8米左右的的黑人前锋尽管尚未完全摆脱旅途的疲劳,但仍表现出了速度快,技术好的特点,尤其是出众的速度,虽然已经30出头,但似乎并不比快马吕征慢多少,虽然身为前锋,但他频频为队友传出好球,也显示了扎实的技术功底,“刚来到就能有这样的表现,确实不错,最起码比前面试训的几个强。”一位助教夸奖地说道。

  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这名外援曾经效力过的球队还和鲁能颇有渊源,“他好像效力过沙特的伊蒂哈德队。”要知道,2005年伊蒂哈德可是曾经7:2战胜过山东鲁能,那场比赛也是图拔接手鲁能以来输的最惨的一场比赛,能在大牌云集的伊蒂哈德占有一席之地,可见这名前锋的实力。

  不过,虽然首堂训练课表现尚可,但并不意味着这名前锋就最终成为鲁能的第四名外援。据一位球队负责人讲,山东鲁能此后还将有一两名前来试训的外援,但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这个月就能确定最后一名外援。但鲁能曾经看好的一位效力于葡超的外援很可能无缘中超,“对方并不接受试训的条件,但我们也不敢贸然签约,所以比较麻烦。”

  其实在目前的鲁能队中,除了刚刚抵达的这名黑人前锋,还有两名来自巴西的试训外援已经跟队训练了两三天。但由于水平一般,而且也不是鲁能事先看好的外援,只是由经纪人临时推荐过来,所以不出意外的话,这两个巴西人明天就会与鲁能说“拜拜”了。

  逆转上海申花之后,山东鲁能又重新进入到了争冠的行列当中。但紧接着5月14日,一场恶战又在等着他们,当天鲁能要在客场挑战今年状态奇佳的天津泰达,虽然泰达本轮被河南1:1逼平,但回到主场的他们绝对不容小视,要知道鲁能去年就是在客场0:1输给了天津后,彻底丧失了夺冠的机会。据了解,鲁能将在下周二上午乘坐俱乐部的大巴奔赴天津,全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