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堤亚哥中超首次进球破球荒 用手划成心形献妻儿

  本报讯 (记者 王旭)在妻儿的注视下,堤亚哥终于打破进球荒。

  昨晚,北京国安在中超联赛中主场2比0击败辽宁宏运,堤亚哥打进了第二粒进球。

  昨天面对已经三连败的辽宁宏运,北京国安打得很积极,堤亚哥上半时的头球击中立柱,后点的黄博文连续射门,最终打破僵局。

  帮助球队打开局面后,堤亚哥的表现越来越放松。下半时刚开场5分钟,堤亚哥就以一脚低射破门,为球队基本锁定胜局。

  进球后的堤亚哥并没有非常兴奋,他用手比划着一个心形,献给看台上的妻儿。然后跑到场边,跟教练击掌庆祝。

  新闻背景

  这个进球,堤亚哥已经等待了五轮之久,这是他本赛季的首粒中超进球。

  对堤亚哥来说,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从本赛季开始以来,他在中超赛场一直没进球,只是在同鹿岛鹿角队的亚冠比赛中打进一球。他的状态也因此受到置疑。

  昨天的进球让他终于长舒了一口气,赛后他表示,是妻儿给自己带来了好运气。文/王旭

  昨日战报

  广州 3比0 大连

  成都 1比1 青岛

  武汉 0比2 浙江

  长沙 2比1 深圳

  河南 1比1 天津

  山东 2比1 上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