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不出城便可看曼联? 英超声称海外计划永不废止

    搜狐体育讯 尽管遭到了多方反对,但行政长官斯库达莫尔在本周日坚持声称,英超的全球扩张计划并没有被废止,他们将继续朝这一方向努力,并力争尽快将该计划具体实施。

  在早些时候,英超委员会提出了一份在海外增加进行第39轮比赛的预案,却不料一时遭至各方强烈反对,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联手表示强硬反对,该提案最终被否决。<<<<您如何评价曾经被提出的海外第39轮计划?

  就当欧洲足坛均认为这个“大笑话”就将这样不了了之的时候, 斯库达莫尔突然发表讲话,声称该计划将继续推行,不过,考虑到各种问题以及反对的声音,该计划将被重新组织构思,采取一种较为能够被大众所接受的方式进行推广。

  斯库达摩尔在BBC5台的一档体育节目中表示:“这个计划永远不会被废止,因为我们的想法永远不会中止。我们必须采取措施来应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局势,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将这份计划推广前行的理由。”

  斯库达摩尔随后具体谈道:“我们正在修订这份计划,从其他的地方获得启发汲取经验,以力保它永远不会被终止。在明年一月份之前,我们将会保持与各界沟通,不断的征求好的建议,并将它们汇聚成一份可行的预案。”

  斯库达摩尔还说道,必须力求抓住饥渴的国际金融市场,并同时满足俱乐部的意愿,在这两项目标之间找到平衡点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必须想些新的办法出来。“现在或许还言之尚早,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们将重新回到这份计划当中。现在谈一些具体的细节问题还太早,也太模糊。”<<<<您认为中超应当如何应对这种全球化市场冲击?

  在最后他还补充道:“我们很容易找到一些支持的论点,来畅想一下这些数字,大约有207个国家将能够以各种形势收看到我们的比赛,6亿多名观众甚至延伸至更多,将被英超牢牢吸引。今时今日的观众潜力是无限的,而从某种观点来看,我们必须努力的走出去,到达那些地方,并试图去满足海外的市场需求。”

    而中国球迷不可忽视的一点是,早在海外39轮计划提出的时候,作为重点被关照的“海外市场”之一,北京、上海、香港都曾经被纳入该计划的扩张版图,或许在不远的将来,我们便可以驱车前往球场观看曼联、切尔西、阿森纳或是利物浦的比赛,但这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否一件幸事呢?届时我们的中超又将如何生存?

  “一个不可忽视的观点是,比赛永远是为球迷而设,特别是主场球迷,他们总是能够创造出美妙的气氛。有鉴于此,我们必须采取一些战略上的调整,去挑战并适应当前的全球化趋势,这将是确保英超联赛向前发展的重要环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库 |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