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沃尔科特冷射建功 阿森纳1-0胜桑德兰

阿森纳
枪手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2点,英超将迎来第38轮,也就是最后一轮的赛事。阿森纳凭借沃尔科特的进球1-0小胜已经提前保级的桑德兰。

  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24分钟,沃尔科特接吉尔伯托传球打入一记单刀球。第88分钟,首次亮相英超的小将兰达尔接阿德巴约传球破门被吹无效。2007/08赛季就此落幕,阿森纳以4连胜结束上赛季征程,最终排名英超第三。桑德兰近7次与阿森纳交手尽数落败,但英超第15名已是基恩带给黑猫的近7年来最好的成绩。<<<<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下赛季的英超冠军吗?

  双方都派出大量替补球员,桑德兰门将戈登被放在替补席上,阿森纳替补席上则清一色的二线球员,已经签约AC米兰的弗拉米尼没有得到告别赛的机会。比赛刚刚开始,爱德华兹外围远程发炮,法比安斯基飞身将球封出。阿森纳马上反击,沃尔科特面对柯林斯直接起脚,罕见首发的弗洛谱扑球脱手险些给了德尼尔森补射机会。第7分钟,埃布边路起球,本特纳头球再摆,阿德巴约禁区中路射门打得太正。另一边桑德兰随即赢得任意球,利德比特25码外接应远射被法比安斯基直接没收。

  第15分钟,桑德兰边路的又一个任意球弹到禁区外围,约克跟进怒射偏出。第22分钟,沃尔科特禁区前沿横向带球扯出空档,射门被弗洛谱弯腰没收。2分钟后沃尔科特便为阿森纳取得领先,吉尔伯托中圈附近直塞,沃尔科特利用速度优势从后卫身旁超车,趟入禁区后冷静射门得手,1-0。桑德兰士气不减,在主场球迷助威声中华莱士和利德比特两个边路连续输送炮弹,阿森纳一一化解。

  第30分钟,桑德罗斯不甘寂寞30码外远射高出。第32分钟,华莱士左路传中球制造出威胁,利德比特抢到落点但砸去了球门外。第37分钟,桑德兰的角球来到柯林斯脚下,柯林斯转身射门打在后卫身上。第39分钟,沃尔科特差点梅开二度,阿德巴约禁区右侧无私做球,沃尔科特劲射偏出。第41分钟,柯林斯传球向前,法比安斯基抢在琼斯之前将球解围。

  下半场基恩用奥多诺万换下头号射手琼斯。第50分钟,奥多诺万很快进入比赛状态,接柯林斯传中球头球高出。第58分钟,弗洛谱犯下低级错误,他用手直接去拿利德比特的回传球,阿森纳获得小禁区内任意球的绝好机会。阿德巴约把球一拨,吉尔伯托的射门太过用力结果偏出了球门。第64分钟,约克右路传球找奥多诺万,法比安斯基出击摘球。

  比赛节奏愈加缓慢,看台上的球迷更像是在庆祝节日。第68分钟,沃尔科特穿过了桑德兰的防线,他的传球将将从阿德巴约脚后跟划过,利德比特慌忙解围。第73分钟,奥多诺万获得了最好的一次射门机会,摆脱了防线后在禁区边缘的张弓搭箭遗憾偏出。第79分钟,替换约克出场的乔普拉在纠缠中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做出表示。<<<<您认为沃尔科特能在下赛季打上主力吗?

  阿森纳连换两人,本特纳和埃布被换下。第82分钟,克里希放倒华莱士被黄牌警告,华莱士不得不接受短暂治疗。第88分钟,上演英超处子秀的兰达尔接阿德巴约的传球推射破网,但此球被判越位无效。随后阿德巴约的远射被埃文斯挡住。第90分钟,兰达尔迎来真正的射门机会,这一次弗洛谱精彩的扑球将他拒之门外。补时阶段,法比安斯基的飞身扑救封出了奥多诺万的抢点射门,桑德兰几乎扳平了比分。

  桑德兰(4-5-1):32-弗洛谱/5-诺斯沃斯、44-埃文斯、15-柯林斯、7-爱德华兹(71’12-米勒)/19-约克(74’16-乔普拉)、10-理查德森、20-里德、8-怀特赫德、33-华莱士/17-琼斯(46’23-奥多诺万)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20-朱鲁、17-宋、6-桑德罗斯、22-克里希/27-埃布(80’30-特劳雷)、19-吉尔伯托、15-德尼尔森、32-沃尔科特/25-阿德巴约、26-本特纳(80’36-兰达尔)

  (SIMO)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柯林斯 | 阿德巴约 | 法比安 | 多诺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