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武汉光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一记任意球报05年被打之仇 浙江队长马成爽翻天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时光可以改变很多,但它改变不了马成要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赢球的愿望。昨天,他的愿望终于实现了。

  第73分钟,阿布创造了一个任意球,三名巴贝绿城队队员一同站在了球的面前,当然,球肯定是由马成来主罚的,赛前马成就向队友透露了他要想进球的想法。
基本上没有助跑,马成一记大力抽射,球直接打进了武汉队的网窝,兴奋的马成做了一个飞翔的动作,冲到了场边,当然,他要将这个动作献给自己的亲人,在绿城的球迷阵营中,马成的武汉籍女朋友和家人正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太爽了,爽死了,压制了这么久。我多年来一直有个愿望,在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进球,这场比赛,我们赢了,我也进球了,真的很兴奋。”

  2004赛季,马成转会武汉队。2005年一场“斗殴事件”伤透了马成的心,当年9月8日,武汉队在基地训练比赛时,马成与郑斌因为一个球的判罚而发生了争吵并迅速升级为斗殴,“武汉帮”郑斌、王文华、王小诗围攻马成一人,受伤的当然是马成了。那个赛季结束之后,马成愤然出走,转会浙江绿城队,并担任球队的队长。

  对于往事,马成显然不愿意再提起:“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不愿意再提,这场比赛中,我们都是各为其主,大家都是冲球去的,没什么冲突。”对于进球,马成说:“赛前我就有预感今天会进球,武汉很多球迷对我很好,这次我来到武汉还有球迷来看望我,我很希望能在新华路体育场进球,以此来回报他们。更为关键的是,绿城从没有赢过武汉,而且这场球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谈起球队的第一场胜利,马成说:“这场比赛教练布置了后发制人的战术,我们的外援已经伤愈,在下半场的突击收到了效果。这场比赛胜利后,我相信我们队伍会越踢越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成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