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托雷斯沃洛宁双双建功 利物浦2-0热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2:00,07-08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10场比赛同期开战。作为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役,红军利物浦队将会作客白鹿巷球场,迎战劲敌热刺队。最终凭借托雷斯与沃洛宁的进球,利物浦2-0战胜对手。<<<您认为利物浦下赛季有机会夺得英超冠军吗?

  双方历史上共交手129场,利物浦60胜34平35负占据绝对的优势。自从贝尼特斯入主安菲尔德以来,利物浦还从未输给过热刺队,这期间的8场比赛中红军取得了3胜5平的成绩,进11球失6球。在英超联赛中,利物浦此前曾18次作客白鹿巷球场, 8胜7平3负,进22球失15球。红军近5场比赛3胜2平,进9球失4球。而主队热刺近来战绩欠佳,5场比赛仅有1胜。

  双方开赛伊始均鲜有破门机会。直到第9分钟,沃罗宁才轰出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乌克兰国脚12码外抽射高出。第11分钟,杰拉德开出右侧角球,胡顿前点将球解围。1分钟后,助攻至前场的阿贝罗阿禁区左侧射门偏出。<<<您认为利物浦下赛季能挤进英超前三吗?

  第21分钟,罗比-基恩左路突破,阿贝罗阿将其放到。第27分钟,红军终于再获射门机会,库伊特的中路打门未果。比赛前30分钟,双方将精力更多投入到中场拼抢中。第35分钟,托雷斯被道森正面铲倒,马斯切拉诺主罚任意球将球开到后点,库伊特等人未能争到皮球。随着巴贝尔一脚25码外的射门偏出,双方半场0-0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拉莫斯作出人员调整,赫尔斯通与泰尼奥替下奥哈拉、耶纳斯。第49分钟,托雷斯拿球晃过耶纳斯后禁区中路起脚攻门,皮球再度偏出。第57分钟,因苏亚因对泰尼奥严意犯规领到黄牌。1分钟后,贝纳永替下表现不佳的巴贝尔。第58分钟,罗比-基恩完成本场比赛主队第二脚攻门。爱尔兰人禁区左侧的射门擦近角偏出。第62分钟,胡顿因不服从裁判领到黄牌。第68分钟,利物浦多次射门终见成效。阿贝罗阿右侧掷出界外球,沃洛宁禁区内离门5码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7粒进球。

  第73分钟,红军扩大比分,托雷斯的进球与沃洛宁如出一撤,西班牙人接到因苏亚的横传后,小禁区内摆脱胡顿抢射得分。凭借此球,托雷斯联赛进球数已攀升至24粒。热刺落后,拉莫斯迅速作出调整。第74分钟,前查尔顿当家射手达伦-本特替换道森,热刺将阵型改为343。然而,比分领先的红军却并未停止进攻,本特登场仅1分钟后,托雷斯禁区前18码处的射门险些再度得分。

  从第77分钟开始,双方连续获得射门机会,马尔布兰克、托雷斯等人均有起脚。第79分钟,卢卡斯替换库伊特上场,第81分钟,杰拉德本场比赛第三次尝试远射,皮球偏出。比赛临近结束,热刺仍在为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而努力。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赫尔斯通30码外重炮惊出雷纳一身冷汗。伤停补时期满,随着当值主裁马克-哈尔西的一声哨响,红军最终2-0客场完胜热刺,以联赛第4的身份成功进入下赛季欧冠比赛。<<<您认为利物浦下赛季能夺得欧冠冠军吗?

  热刺(4-4-2):12-切尼/39-伍德盖特、11-吉尔伯托、28-胡顿、20-道森(74’/23-达伦-本特)/4-佐科拉、24-奥哈拉(45’/6-泰尼奥)、8-耶纳斯(45’/22-赫尔斯通)、15-马尔布兰科/10-基恩、9-贝尔巴托夫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贝罗阿、23-卡拉格、37-什克特尔、48-因苏亚/20-马斯切拉诺、18-库伊特(79’/21-卢卡斯)、8-杰拉德、19-巴贝尔(58’/11-贝纳永)/9-托雷斯、10-沃罗宁

  (纳斯里)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雷斯 | 阿贝 | 沃洛宁 | 巴贝尔 | 道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