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八方评论

郝洪军:陕西领跑从防守开始 西北狼低调更可怕

    搜狐体育讯 4比3,本赛季中超单场比赛最多进球记录诞生,陕西中新队在主场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而对手竟是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从3比1领先到3比3平,以及最后时刻的绝杀,失踪多年的狼性在新的陕西队身上终于复苏。

而5万多名观众的现场呐喊,让西北狼在悄然中爆发了压过老虎的野性……

  成耀东很低调的表示,陕西队还不是强队。可以看出,陕西队的崛起绝对不是偶然。在其他各对争论于新旧国家德比的空隙中打出一条血路,本身就需要实力加勇气。谦虚使人进步,在躁动的中超联赛里,陕西队的低调难能可贵,也是他们能连续霸占榜首的关键所在。

  陕西队的领跑积分榜是从出色的防守开始,如果抛开这场4比3,此前的六场比赛,陕西队只打进六球,场均一球,可他们同样仅仅丢了两球,让队伍取得了4胜2平的成绩。而且,截止到本轮,陕西队是仅有的两支没有输球的球队,另外一支是山东鲁能。

  从深圳引进忻峰,尽管过程曲折,但从目前看,物有所值,他一个人几乎带动了陕西队的整条后防线。不过,长春亚泰的超强攻击线给了他们一点警告,在随后的联赛中,这条年轻的后防线还需要经历不同的考验。

  战胜长春队的另一个欣喜之处,在于前锋的集体爆发,维森特、李毅、王鹏均有进球,尤其是前国家队前锋,号称大帝的李毅,正在焕发第二春,状态的复苏不但提升陕西队前锋线的能力,也让他终于从娱乐的眼线中解脱出来。

  稳固的后防,犀利的进攻,陕西队很低调的完成了队伍的改变。这有点越王勾剑卧薪藏胆的味道。成耀东在经历了上赛季,足协的处罚后,明显成熟了许多,也把更多精力用在战术的调配和临场指挥学问的研究上。在多次碰壁后,成耀东显然是觉悟了,这是好事,一个年轻教练,需要在教训中成长。

  怀念当年的西北狼!好在,眼下我们发现它隐约的踪迹。当年的陕西足球磨练成一种文化,他一度成为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如今新陕西队接过衣钵,只是与前陕西队张扬的狼性不同,新陕西低调得多,这重低调似乎更可怕!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