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南京站花絮:特色体育互动掀起古城健身热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P3200012

    搜狐体育讯 2008金圣.AC米兰足球公园是AC米兰俱乐部近年在足球文化创意上的一个大手笔。它将足球比赛中的关键技巧分解为多个的练习项目,极大地提高了足球运动的参与性和互动性,这些项目都是金圣公司所倡导的健康、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体现,也是“今天的特色就是明天的主流,在大同的世界里创造大不同”的特色健康文化的体现,金圣希望通过这些富有特色的体育项目,可以激发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掀起运动健身的新高潮。

  据悉,2008金圣.AC米兰足球公园还将在上海、南昌举行分站赛。球迷欲参加上海、南昌等地的现场活动可登陆AC米兰中文官方网站(https://acmilan.espnstar.com.cn/)进行索票。

  具体索票日期为:

  上海:2008-5-10 至 2008-6-13 23:59:59

  南昌:2008-6-14 至 2008-6-20 23:59:59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