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 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

高端访谈:马萨罗郑伟畅谈金圣米兰互动中国


    搜狐体育讯 嘉宾一:主办方AC米兰巨星——马萨罗


  嘉宾二:协办方金圣公司总经理——郑伟

  马萨罗:AC米兰王朝的绝对功勋人物。年少成名,1982年入选国家队,获得世界杯冠军。94年冠军杯决赛,两粒入球让巴塞罗那陷入绝望,在米兰效力7个赛季,出场438次进球76个。贝鲁斯科尼评价:“如果米兰解散,他肯定是最后走的5个人之一。”

  郑伟:没有永远好的东西,不创新就要落后,优秀企业文化也需要不断创新。站在新起点,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的协办方金圣公司总经理郑伟先生执着走出一条富有金圣特色文化的发展新路。

  马萨罗:AC米兰足球公园是文化之旅

  很高兴受协办方金圣公司的诚挚邀请出席本次“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南京站的活动。足球运动有着无穷的魅力,今天我很高兴看到许多中国年轻人对足球的喜爱,AC米兰足球公园是米兰足球文化的集中展示,年轻的朋友们可以在这里体验运动的热情、切磋球技、互相学习,希望以此实际行动促进中意两国的足球交流,特别是年轻人之间的交流。

  郑伟:这是一次公益的盛会

  我们携手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的AC米兰来举行全国六站的“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活动,完全是出于金圣从事公益事业的责任感。金圣与AC米兰的联姻完全是一次公益的文化行,从AC米兰俱乐部自掏腰包将“足球公园”设备运抵中国,到免费门票、免费游玩、现场礼品派送、幸运球迷获去意大利看球机会等,都可以印证“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的公益宗旨。

  马萨罗:赛季没结束,我们必须保持高注意力

  在我看来,获得第四名依旧是有可能的,虽然我们在对那不勒斯中不是太理想 ,虽然我们落到了第五,但我们依旧期待不已。剩下一场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现在所能做的就是全力备战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不丧失信心。

  郑伟:今天的特色就是明天的主流

  将比赛中的一些技巧分解为单个的练习项目,在铁笼中踢足球这本身就是富有新意的,这正是我们将AC米兰足球公园和特色“铁笼足球”介绍给大家的缘由。多年来,金圣一直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这些项目都是金圣公司所倡导的健康、时尚、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体现,也是“今天的特色就是明天的主流,在大同的世界里创造大不同”的特色健康文化的体现,金圣希望通过这些富有特色的体育项目,可以激发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掀起运动健身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圣 | 方金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