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12日看点:国羽出线形势大好 大马战韩国存变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在马来西亚雅加达进行的汤尤杯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汤杯方面,中国队将迎来加拿大,韩国对阵英格兰,上届亚军迎来日本队的挑战。尤杯中国与德国PK,另一场焦点战 役在马来西亚与丹麦队之间进行。从对阵形势来看,传统强队中国、韩国、马来西亚和丹麦的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本轮结束,汤尤杯将进行淘汰赛阶段的争夺。

  汤杯:中国对垒加拿大 马来西亚激战韩国

  在已经结束的首轮比赛中,中国队凭借林丹、谢杏芳等人的出色发挥,以5-0轻取尼日利亚,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明天,国羽将迎来加拿大队的挑战,后者拥有达比卡、米罗伊等 男单选手,但由于该队很少出现了国际赛场上,中国队五局完胜应在情理之中。2005年世锦赛,当时以四号种子出战的鲍春来以2-0轻松击败加拿大选手米罗伊,后者两局仅收获7分。目前阵容鼎盛的中 国队实力更加强大,加拿大取一盘的希望都很难实现。>>您觉得中国队小组出线形势如何?

  B组韩国对阵英格兰,英格兰队首轮遭遇马来西亚五盘狂扫之后,队员的士气相当低落,明天他们再次碰到实力比自己强大的韩国队,后者拥有羽球好手李炫一、朴成焕、郑在成/李龙大,英格兰出 线形势相当严峻,可以说明天一战他们将会提前结束本次杯赛。由于首轮轮空,韩国队晚些时间将迎来马来西亚的挑战,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不言而喻。李宗伟、黄综翰将和李炫一、朴成焕展开精彩对 决,这场比赛各战五成的取胜几率。C组日本对阵新西兰,在今天结束的比赛中,新西兰队0-5败给了实力强大的丹麦,D组印尼对德国。

  尤杯:中国对阵德国 马来西亚战丹麦

  今天上午,中国队凭借谢杏芳、卢兰、朱琳和两对女双的出色发挥,以5-0轻取美国队。明天她们的对手是德国队,拥有徐怀雯、申克和双打组合格雷瑟/申克的德国队要想在中国队取得一盘胜利, 可能性非常小。充当第一单打的徐怀雯很难实现战胜谢杏芳的愿望,虽然两人在国际赛场上很少碰面,但凭借谢杏芳犀利进攻,中国队将首盘大胜。

  B组中国香港将会进行两场较量,早些时候对阵实力相对较弱的南非,后者今天未取一分。晚上则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五盘拿下南非的韩国队。在缺老将王晨的队伍中,一日能否取两胜,我们试 目以待。C组马来西亚迎来丹麦队的挑战,这场比赛双方将尽遣主力,黄妙珠与拉斯姆斯的较量值得期待,D组的形势较为明朗。(加菲猫)

    延伸阅读:对手得分多何汉斌作解释 首战汤杯沈烨感很特别
              组图:鲍春来2-0横扫阿科姆 飞身扣杀霸气十足
              细数国羽历届汤尤杯首战 超级丹难掩06年一瑕疵
              汤杯首战中国5-0尼日利亚 七员大将一局未失
              鲍春来首战轻取对手 汤仙虎提醒要“留有余地”
[中国队5-0尼日利亚 ]
李永波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罗伊 | 徐怀雯 | 朴成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