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继海精彩瞬间:虽惨败仍有闪光 前插令对手染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00:29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22点,07-08赛季英超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曼城作客河畔球场,结果曼城晚节不保,1-8被米德尔斯堡横扫,遭遇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本场比赛,孙继海在联赛里连续第三轮以主力身份登场,司职右后卫的中国太阳打满全场。这也是他个人本赛季第9次得到首发机会(7次联赛,2次联赛杯)。

  比赛中,孙继海表现积极努力,几次补位解围也十分关键及时,但是已过巅峰期的他速度优势不在,几次防守对方球员突破时都只能被迫以犯规来阻止。进攻端,他的一次前插让对方左后卫博加特茨吃到黄牌,并未球队制造了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以下孙继海本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第18分钟,刚刚丢球也被罚下一人的突然打进,让孙继海有些回不过神来,他的回传球力量过轻,险些被机警的土耳其前锋图盖·桑利断下,好在曼城门将伊萨克森注意力集中,抢先一步将球解围。

  第21分钟,孙继海右路突然前插,禁区边缘得球后被对方左后卫博加特茨放倒,奥地利后卫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中国太阳为曼城赢得禁区前沿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可惜佩特罗夫任意球直接攻门偏出。

  第24分钟,桑利前场左路得球,孙继海上前逼抢,为了阻止其突破被迫犯规。

  第35分钟,罗申巴克与桑利在左路打出精妙配合,桑利接到罗申巴克的直塞撕开曼城防线,孙继海及时补位,将球奋力捅出底线。罗申巴克的角球直接旋向球门,伊萨克森将球稳稳摘下。

  第44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得球,孙继海上前封堵,但是巴西前锋用强壮的身体挤开孙继海,右脚射门被伊萨克森扑住。

  第49分钟,孙继海右路面对唐宁的突破,再次被迫以犯规来阻止。罗申巴克远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伊萨克森抱住。

  第54分钟,孙继海再次在一对一的对抗中被唐宁突破成功,中国太阳拉倒唐宁吃到黄牌。罗申巴克任意球传中被科尔卢卡头球解围,维特尔争下第二落点,一脚劲射被伊萨克森倒地挡出。.

  第86分钟,博阿滕对卡斯蒂略犯规,孙继海开出中场任意球。

  由于开场不久便被罚下一人,且球队整体低迷,导致客场大比分告负。孙继海在比赛中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还是努力想尽职尽责,不过米德尔斯堡的进球,有相当一部分都是从左路发起的,作为右后卫的中国太阳难辞其咎。而这场曼城本赛季最大比分失利也很有可能成为合同即将到期的孙继海在曼城的绝唱。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