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上赛季夺冠重臣成蓝黑罪人 国米失败责任皆在他

    搜狐体育讯 马特拉齐带给每一个国际米兰人晕厥的希望,然后再让每一个国际米兰人感到恐怖的绝望。世界上有几个人可以在1分钟之内,可以从凡人化身英雄,再变成魔鬼?今天的马特拉齐做到了,他就是如此与众不同。

  《数码体育》将第78分钟马特拉齐所犯的错误称为“决定性的”,或许这个错误可以让国际米兰整个赛季最后的支撑柱坍塌。比赛第77分钟,国际米兰前场获得角球,马特拉齐在后门柱与里加诺争抢位置,他一直盯着主裁判加瓦,并且使劲向里加诺身上靠,里加诺非常惯性的抓住马特拉齐的衣服,然后顺势向后倒地,在倒地的同时,就已经伸手向裁判抗议。马特拉齐丰富的经验取得胜利,加瓦给了国际米兰一个关键的点球!

  “我们主罚点球的顺序是克鲁斯、巴洛特利,然后才是马特拉齐!”赛后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曼奇尼显得怒不可遏,他接着说道:“你可以罚丢点球,这没问题,克鲁斯去罚也可能罚丢,我们也不知道谁会罚进。”

  马特拉齐用右脚将点球踢向了曼宁格的左侧,他的选择有他的合理之处,门将向左扑救,因为是心脏所在的左胸腔桌着地,所以门将这一侧的扑救往往距离更短。但马特拉齐罚出的球只是一个半高球,曼宁格只要判断正确就可以将球扑出!

  不过曼奇尼恐怕也无法责怪马特拉齐,因为整个点球都是他创造的,没有其他人的功劳。按照传统,马特拉齐最有理由主罚这个点球,他也能承担罚丢的责任。上赛季主场对罗马和客场对锡耶纳,马特拉齐3次将点球送进对手球门(在锡耶纳有1次重罚),他其实也比任何人能承受这种情况下的点球带来的压力。

  尽管马特拉齐最终没有给国际米兰带来胜利,但是就此将国际米兰目前面临的最大危机的责任推到他的头上,这未免太过不公。曼奇尼现在需要想的,不应该再是谁该为这场平局承担责任,而是好好想想如何在塔尔迪尼战胜需要保级的库珀的帕尔马。(乔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曼奇尼 | 克鲁斯 | 曼宁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