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詹姆斯归来骑士大胜 阴招难阻"小皇帝"斩获21分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凯尔特人季后赛遭遇了客场四连败,他们昨天在克里夫兰遭遇到骑士队的顽强反抗,最终以84∶108大败而回。在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球员对詹姆斯采取了非常粗暴的防守,可是詹姆斯依然带领球队将大比分扳成1∶2。

  此战不得不提的是“小皇帝”詹姆斯,尽管他昨天投篮手感平平,尽管他遭尽对手阴招,但他仍拿了21分。凯尔特人队在主场用出色的防守压制了詹姆斯的进攻,这是前两场比赛他们获胜的重要原因。

昨天,凯尔特人依旧对詹姆斯进行特别关照。不过在凯尔特人队的暴力防守之下,詹姆斯的表现沉着冷静,让对手的努力全部化为乌有。

  前两战波西强硬的防守成为詹姆斯的最大障碍,次节波西上场后,看着己队落后了21分,心中难免郁闷甚至恼怒,而他的动作也就近乎粗野。于是在次节还剩9分11秒时,詹姆斯突破直捣绿军禁区,但波西竟从后侧一把搂住詹姆斯的脖子将其放倒,吃到锁喉的詹姆斯表情痛苦,但他还是罚球拿下2分,在本节还剩8分37秒时下场休息。终场前5分20秒詹姆斯又遭遇了豪斯的肘击,但拥有铁一般身体的詹姆斯没有丝毫退缩,豪斯犯规后他2罚全中,骑士仍以92∶76领先。

  “我没被击倒!”是的,他没有,尽管前两战詹姆斯打得一塌糊涂,尽管昨天上半场6投也仅2中,但在自己的主场,他依然是统治级的皇帝。此战,詹姆斯贡献了21分和8次助攻,他还贡献了4次抢断和3次盖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