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国羽男队动态

汤尤杯第一日国羽未丢一局 陶菲克输球印尼险胜

  华奥星空雅加达5月11日电(记者 李旭)两个5比0,中国羽毛球男、女队在今天进行的汤尤杯首轮赛事中,分别战胜尼日利亚队和美国队,轻松迎来开门红。其他场次中,强队也纷纷获胜,首轮比赛没有冷门产生。

  面对陌生的尼日利亚队,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男队没有耗费太多精力就解决战斗。

头号单打林丹在与奥孔盖亚的较量中,以21比6、21比11为中国队先取一分。随后上场的二号男单鲍春来,也以两个21比9赢得得一场速胜。而取代陈金出任第三单打的陈郁,以21比7、21比6再胜一场,中国队3比0锁定胜局。

  由于按照汤尤杯赛制规定,小组赛阶段必须打满5场,中国队两队男双选手也获得了“实战热身”的机会。轻松上阵的蔡赟/付海峰以21比4、21比3的悬殊比分战胜奥孔盖亚/欧冈赛•阿科姆组合。首次亮相汤杯赛场的小将何汉斌/沈烨也有不俗表现,21比8、21比11轻取布鲁斯/奥拉鲁瓦,为中国队卫冕汤杯之路取得圆满开局。

  同时开战的尤伯杯比赛,中国女队也以不失一局的完美战绩赢得首轮胜利。面对实力不强的美国队,首次出任头号女单的谢杏芳,很快便以21比10、21比7先下一城。二号女双高崚/赵婷婷和二号女单卢兰也分别以2比0轻取对手,中国队提前拿下整场比赛。随后两场无关痛痒的较量,杨维/张洁雯与朱琳均以2比0胜出,中国队终以5比0横扫对手。

  首日其他各场比赛均以强队轻松获胜告终。唯一出人意料的是,印尼名将索尼与陶菲克接连在首轮告负,但依靠两对双打好手及小将西蒙的出色发挥,印尼队仍以3比2险胜泰国。

  中国队将于12日赢来小组第二轮赛事,男队对手为加拿大队,女队则将迎战由徐怀雯领衔的德国女队。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