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赛场花絮

印尼火辣宝贝助阵陶菲克 性感歌手纵情欢呼(图)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茱莉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8年汤尤杯在印尼雅加达的塞纳央体育馆开始首日争夺,作为东道主,也是本次汤杯夺冠的 大热门,当晚印尼和泰国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到场,而当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则要数他们当地的一位美女歌手了 。

  “她的名字叫做茱莉亚·佩雷斯(Julia Perez),她是一名歌手,但同时也演戏。”印尼本地的同行很热情地向记 者介绍到。在印尼女队比赛的时候,这位美女就已经做到赛场中为本队加油,比赛结束后,当地的啦啦队便统统将注 意力转向这位娱乐明星,并大声呼喊她的名字。当然,娱乐明星通常都很能作秀,茱莉亚·佩雷斯也很配合地向球迷 们挥手,微笑。

  而据印尼记者的进一步透露,这位名叫茱莉亚·佩雷斯是印尼队的忠实球迷,经常都会到场来看比赛。但当问及 她是否是因为追随陶菲克而来时,印尼的记者立刻进行澄清“她不能说是陶菲克的球迷,而是整个印尼队的球迷。你 知道,在印尼,羽毛球是第一运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

  印尼男队比赛开始后,茱莉亚不减她的疯狂,索尼没得一分,她都纵情欢呼,并不时第起立鼓掌。然而,印尼队 和泰国的比赛并没有想象中轻松,首先是索尼,开局便不敌文萨为印尼丢掉一分,虽然基多/亨德拉将比份扳成平局, 但随后出场的陶菲克仍然不在状态,他在和泰国的二号男单的较量中,0比2输掉。很多失望的印尼观众在该场比赛结 束后离场,其中还有茱莉亚·佩雷斯。

  1980年7月15日出生的茱莉亚·佩雷斯,原名Yuli Rachmawati,但因为前不久嫁给一位名将戴蒙·佩雷斯 (Damien Perez)的法国男人,她的名字也随之改变,跟从夫姓。

  在印尼,茱莉亚被认为是最火辣、最性感的宝贝。较好的面容,和火爆的身材让她迅速成为Dangdut(女歌手摇 摆身子的舞蹈就是印尼民众非常喜欢的Dangdut,中文译作“荡突舞”)的新宠。同样,她在音乐,电视以及广告上多 方位发展,新近发售了一张名叫《爱经》的专辑,而《爱经》则是古印度流传的一本关于男欢女爱的经典,显然,茱 莉亚能为自己的MV选择如此的名字,这位最性感的美女也确非浪得虚名。(搜狐体育 曾珍 陈书佳发自雅加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雷斯 | 陶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