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女歌手茱莉亚助威 最火辣宝贝性感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0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北京时间5月11日,2008年汤尤杯在印尼雅加达的塞纳央体育馆开始首日争夺,作为东道主,也是本次汤杯夺冠的大热门,当晚印尼和泰国的比赛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到场,而当中最吸引人眼球的,则要数他们当地的一位美女歌手了。“她的名字叫做茱莉亚·佩雷斯(Julia Perez),她是一名歌手,但同时也演戏。”印尼本地的同行很热情地向记者介绍到。

  在印尼,茱莉亚被认为是最火辣、最性感的宝贝。较好的面容,和火爆的身材让她迅速成为Dangdut(女歌手摇 摆身子的舞蹈就是印尼民众非常喜欢的Dangdut,中文译作“荡突舞”)的新宠。同样,她在音乐,电视以及广告上多方位发展,新近发售了一张名叫《爱经》的专辑,而《爱经》则是古印度流传的一本关于男欢女爱的经典,显然,茱莉亚能为自己的MV选择如此的名字,这位最性感的美女也确非浪得虚名。(摄影/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