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潜规则险害帕尔玛 皮耶罗进球逼国米自相残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不是皮耶罗最后时刻的进球,帕尔马现在就已经可以宣布自己将在下赛季到乙级联赛去报到了。曾经慷慨的将卡纳瓦罗、图拉姆、布冯等人卖给尤文图斯,帕尔马除了当年那一锤子买卖获得了不少钱外,就再也没能拿到什么实惠了。

在刚刚过去的07/08赛季倒数第二轮的比赛中,出工不出力的尤文图斯在弱小的卡塔尼亚险些吃到败仗。尤文图斯队在已经完成了赛季即定目标的情况下,输球本没有什么好意外的,但这一次,险些直接将帕尔马送进乙级联赛。下一轮联赛,是帕尔马能保级呢,还是国际米兰能拿到联赛冠军呢?

  本轮比赛全部结束过后,意甲最后一个降级队也确定了将从帕尔马和卡塔尼亚两支球队中间产生。积36分的卡塔尼亚显然要比积34分的帕尔马日子好过一点。在本轮的比赛中,卡塔尼亚领先到第89分钟,直到比赛最后时刻,皮耶罗的进球才让卡塔尼亚的三分重新变成1分。如果不是皮耶罗的这个进球,卡塔尼亚现在的积分就将达到38分,这就等于直接宣布了帕尔马提前一轮联赛降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皮耶罗的这个进球,对帕尔马意义非凡。

  帕尔马是否就得因此而感谢尤文图斯呢?也不一定。从本轮比赛中的表现来看,尤文图斯是有出工不出力之嫌。更重要的是,尤文图斯之前就有这样的,在联赛目标达成之后,在随后的比赛中放水的行为。如果本轮的比赛尤文图斯取胜的话,现在的帕尔马就是卡塔尼亚同分,帕尔马的保级之路就有了更多的主动权。现在情况完全变了,帕尔马十分有可能成为尤文图斯赛季末端放水行为的一大受害者。

  上赛季在乙级联赛中,尤文图斯最后两轮比赛连续输球,其中最后一场联赛,尤文图斯更是主场输给斯佩齐亚。这三分让斯佩齐亚得到了降级附加赛的机会,并成功的留在了乙级联赛的行列。虽然本赛季斯佩齐亚现在还是在降级区的行列中,而且看上去很难再有起死回生之力,但实际上他们上赛季本就该直接降级,而不是倒霉的阿雷索队。同样,05/06赛季的卡利亚里队在联赛倒数第五轮时主场拿下一分,也正是这一分让锡耶纳参加了后来的降级附加赛,卡利亚里该场比赛的对手是谁?还是尤文图斯。04/05赛季,倒数第二轮从对阵尤文图斯手中愉快的带走一分的是利沃诺队,这一分,险些让莫西纳队失去了参加托托杯的资格。最有意思的则是03/04赛季,主角依然是帕尔马,联赛倒数第五轮是,尤文图斯送上一分,帕尔马也险些将国际米兰挤出前4,从而失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刚刚结束的这一轮意甲,尤文图斯给卡塔尼亚送上一分,看似受害者仅有帕尔马。实际上,这简直就成了03/04赛季的翻版。本轮结束之后,国际米兰只领先第二名的罗马队1分,想要保住联赛冠军,下轮就得取胜。而帕尔马想要保级,最少的结果也是下轮比赛必须取胜。没错!下一轮,国际米兰的对手正是帕尔马队!你会不会想起一部电影的名字呢?——《两个只能活一个》。

  (Rossoner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皮耶罗 | 齐亚 | 斯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