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历数红魔十冠十大MVP 三代7号领袖铁血队长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04: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萨里奥

  成就了英超十冠王的伟业的曼联,如果按照德甲、意甲的传统,早就有资格在自己球衣上印上一颗星星。英格兰人现在还没这样的传统,但如果真的有人愿意在曼联球衣上印上10颗星星代表10个联赛冠军的话,那每一次夺冠的球队中头号功臣都可以由这个星星代表。曼联夺冠之际,这10个赛季中的10位MVP的名字都会纷纷出现在不少曼联球迷的脑海里。

  1992-93赛季 斯蒂夫-布鲁斯 中后卫

  曼联在英超元年拿下联赛冠军,在坎通纳加盟不久的情况下,最大的依靠还是球队早就成型的稳定后防线。布鲁斯和帕里斯特是球队历史上最佳中卫搭档,身后则是丹麦门神舒梅切尔。而作为球队的后防灵魂,布鲁斯领衔的防线在42轮联赛中仅仅丢掉31球,是当之无愧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