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肯尼亚俄罗斯选手赢得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冠军

  新华网布拉格5月11日电(记者丁宜)第14届布拉格国际马拉松赛11日在布拉格举行,肯尼亚选手蒙加拉和俄罗斯的乌拉曼诺娃分获男、女组冠军。

  当天,布拉格阳光明媚,微风徐徐。选手们从位于市中心的老城广场出发,途经中世纪的查理桥,最终跑回起点。
和以往相同,非洲选手在男子组比赛中优势明显,最终肯尼亚选手包揽了前三名。蒙加拉凭借强有力的冲刺,以2小时11分6秒的成绩率先抵达终点,荣膺冠军。他的同胞桑和卡里乌基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2小时12分15秒和2小时14分34秒。

  来自俄罗斯的乌拉曼诺娃获得女子组桂冠,成绩为2小时31分43秒。亚军和季军则被肯尼亚选手基姆里和科万巴伊瓜分。

  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当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