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亨利猎豹破门金靴绝杀 巴萨2-3遭逆转

里杰诺坎普绝唱竟遭辱
里杰诺坎普绝唱竟遭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号凌晨,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开战,巴萨坐阵诺坎普迎战岛队马洛卡。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一度两球领先的巴塞罗那主场2-3被马洛卡逆转。埃托奥、亨利分别建功,马洛卡则是在3分钟内连入2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埃德米尔森累计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最后时刻古伊萨禁区内冷静的抽射帮助马洛卡完成逆转。视频 组图 技术统计 积分榜 花絮 更多新闻

  开场7分钟,梅西接德科传球在禁区前晃开防守一脚低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挡出。第9分钟,埃托奥利用速度强行突破对方后卫后在接近底线的位置小角度抽射,皮球划门而过。第15分钟, 巴塞罗那主场取得领先。梅西中路快速突破之后分球给左侧的亨利,亨利跟上不做调整直接起脚推射,皮球从近门柱直入大门,马洛卡门将由于身体重心不稳未能扑到皮球,这是亨利本赛季的第12粒联赛入球。巴塞罗那1-0领先。第20分钟,埃托奥禁区前直塞,亨利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挑,皮球擦着远门柱出底线。第24分钟,巴莱罗禁区前踢倒梅西,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埃托奥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您觉得巴萨主场被逆转究竟是谁的错?

  第35分钟,巴塞罗那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埃德米尔森跃起头球攻门偏出。第37分钟,图拉姆禁区前铲球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马洛卡距离球门27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选择直接轰门,皮球越过人墙,平托飞身跃起用指尖将球挡出。马洛卡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内,纳瓦落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平托下意识挡出。第42分钟,巴莱罗侵犯梅西,巴塞罗那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科任意球直接给禁区中路被莫亚出击单拳击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巴塞罗那暂时1-0领先马洛卡。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巴塞罗那做出换人调整,博扬换下德科。第48分钟,马洛卡前场左路断球反击,韦伯个人带球突破之后横敲门前,普约尔及时回防将皮球解围。第49分钟,马洛卡前场快速传递之后巴雷拉禁区边缘低射,力量角度都不理想被平托得到。第50分钟,亨利突破至禁区被放倒,主裁判示意没有问题,继续比赛。第55分钟,埃托奥突破被放倒,巴塞罗那距离球门26米任意球机会,埃托奥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人墙挡出。第58分钟,埃托奥进球扩大比分,亨利左路突破后斜传禁区,梅西跟上凌空抽射被挡出,埃托奥跟上补射命中,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的第16粒联赛入球。巴塞罗那2-0马洛卡。<<<<您觉得巴萨是否会就此一蹶不振?

  第62分钟,埃德米尔森回防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随后梅西被多斯-桑托斯换下。第65分钟,马洛卡换人调整,赫克托被伊巴加萨换下。第66分钟,马洛卡追回1分,马洛卡左路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巴莱罗禁区外接队友横敲距离球门23米处远射,皮球穿过人群直入大门右上角,马洛卡1-2巴塞罗那。随后巴塞罗那再度做出换人调整,奥莱格换下赞布罗塔。第69分钟,马洛卡扳平比分,马洛卡前场断球反击,古伊萨禁区前准备射门被挡,皮球落到禁区右侧,韦伯禁区线附近不做调整直接抽射,皮球越过平托的头顶吊入网窝,马洛卡2-2巴塞罗那。第76分钟,图拉姆禁区边的铲球险些造成失误。

  第77分钟,马洛卡连续右路获得角球机会,皮球后到禁区后点,韦伯再次尝试吊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0分钟,博扬与奥莱格配合,奥莱格将皮球横扫禁区,埃托奥后门柱为住停球后转身打门被出击的门将挡出。第85分钟,马洛卡换人调整,韦伯被特雷换下。第88分钟,马洛卡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伊巴加萨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补时阶段,埃德米尔森中场犯规得到本场比赛中的第2张黄牌被罚下场。补时第3分钟,古伊萨禁区内冷静施射帮助马洛卡3-2反超。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马洛卡3-2逆转。<<<<您觉得巴萨有必要在今夏进行大换血么?

  巴萨(4-3-3):13-平托/11-赞布罗塔(66’23-奥莱格)、5-普约尔、21-图拉姆、22-阿比达尔/20-德科(45’27-博扬)、24-亚亚-图雷、15-埃德米尔森/19-梅西(62’多斯-桑托斯)、14-亨利、9-埃托奥

  马洛卡(4-4-2):1-莫亚/24-赫克托(65’10-伊巴加萨)、17-大卫-纳瓦罗、16-努内斯、3-费尔南多-纳瓦罗/6-巴西纳斯、7-巴雷拉、8-巴莱罗、18-阿朗戈/14-古伊萨、9-韦伯(85’20-特雷)

  (Garfield)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亨利 | 梅西 | 德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